【直播】港民反《禁蒙面法》 号召300万人大游行(组图)

发表:2019-10-06 20: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政府4日宣布实施《禁蒙面法》,导致香港各区随即出现了大规模抗争。香港网友更在讨论区上号召300万港人今日上街游行。
香港政府4日宣布实施《禁蒙面法》,导致香港各区随即出现了大规模抗争。香港网友更在讨论区上号召300万港人今日上街游行。(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19年10月6日讯】香港政府4日宣布实施《禁蒙面法》,导致香港各区随即出现了大规模抗争。5日下午再有大批市民无畏刑责,戴上口罩往铜锣湾游行,并且呼吁市民隔日上街抗争。当晚间,还有香港网友在“连登”高喊“10月6日维园见”,号召300万港人今(6)日上街游行。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4日引用《紧急情况规例条例》公布《禁蒙面法》从5日起,港警截查有权要求参加示威活动者除下面罩,违者最高可被罚款2.5万元,或监禁1年,亦有例外。(详报导:快讯:港府订立《禁蒙面法》 违者最高判1年)

随后,香港十多个地区发生激烈冲突,入夜一名14岁少年中枪;大批市民4日下班后赶到超级市场“扫货”,购买冷藏食物及蔬菜以备不时之需;更有民众宣布“香港临时政府宣言”。(详报导:《禁蒙面法》生效 香港暴力升级 便衣警察枪击14岁少年港民开始大量囤积食物 示威者宣读“临时政府宣言”逼上梁山!香港示威者宣布成立“临时政府”)

香港网友5日晚间7时许在“连登”贴文高喊,“蒙面无罪,立法无理!五大诉求,缺一不何!光复香港,时代革命!”该贴文者表示,6日游行开始时间订为下午两点,而路线是从铜锣湾维园到中环遮打道行人专用区,“反禁蒙面法大游行,全部人齐聚港岛,反他老X”!

该讯息发布后就立刻被推到“连登”的热门文章,香港网友纷纷喊“10月6日维园见”、“香港人,反抗!”、“不见不散”。

今日下午网民发起的“反极权反紧急法大游行”,是港岛九龙“双响炮”的路线,号为“九龙革命,港岛起义”,呼吁港人“维港两岸一齐行”。

香港网友更在讨论区上号召300万港人今日上街游行。
香港网友更在讨论区上号召300万港人今日上街游行。(图片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