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豪车的富二代?留学生被揭在家吃方便面(组图)

发表:2019-10-14 10: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除了部分家底殷实的留学生与移民外,更多的还是家境相对普通的人。然而现在还有一种人,开着豪车,却租着地下室,吃着方便面度日。图文无关。
除了部分家底殷实的留学生与移民外,更多的还是家境相对普通的人。然而现在还有一种人,开着豪车,却租着地下室,吃着方便面度日。图文无关。(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9年10月14日讯】不得不说,加拿大真是什么样的人都有阿。但除了部分家底殷实的留学生与移民外,更多的还是家境相对普通的人。然而现在还有一种人,可能没这么有钱,却对外假装自己是“富二代”,来看看海外微信公众号《加拿大留学生问吧》上的文章。

开豪车的富二代?留学生被揭在家吃方便面

最近,就有一个温哥华的留学生小哥于网上发起了讨论:你们身边有租着地下室,吃着方便面,却开着十几万的车的同学吗?

在这则讨论帖中,楼主是这样介绍了自己的同学:

“我有一个同学,感觉这人很虚伪,在别人看来,他是一个家庭不错的留学生。但我知道他的老底啊,以前我们合租过,他就是一个穷学生。前段时间让家里给他买了十几万的车,现在还跑出去做兼职,说是要自力更生,在别人看来,他应该家庭条件不错,还挺上进的一个人。”

豪车示意图。
豪车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公有领域CC0)

“可是我知道啊,他现在租的地下室,经常在家里吃方便面,也懒得在家里做饭。但是他出门后就给人感觉不穷啊。一身名牌,开十几万的车,不知道的人还真以为他是富二代了,反正我感觉他特能装,平时说话口气很大,什么人都不放在眼里,其实就是一个穷逼。他这又是何必呢?不能开个便宜的车,穿普通的衣服,提高一下生活品质吗?感觉这种人活的很累。你们身边有这种人吗?”

由此可见,楼主认为这样的人活的很累,若真实一点的话,可能会更轻松一些。不过,事实却证明,这种人真的不在少数,当中就有网友讲述了自己身边那些为了使自己表面看着光鲜,暗地里遭到不少罪的人。

maomaobest:我认识一个女生,吃了三个月方便面买了一个LV的包包,然后天天坐公车。

vian729:这种每个学校都有吧,我们10几年前在国内上大学的时候,就有女生每天就吃馒头+凉菜,省钱买口红等,就是咱们平时说的打肿脸充胖子,她开心就好。

越南网红:噢,我想起了以前有个开迈凯伦的,家里卖房子给他还lease,不知道那人现在怎么样了?

轩妈:(不是地域歧视)我认识一个东北人很要面子,记得有一次吃饭,为了跟我显示他家有多有钱,跟我说他爸妈在哈尔滨5、6套房。我就笑笑不说话!平时也一直标榜自己是大款,各种折腾。

“那要是这么说的话,我之前也听说过类似的人。为了省钱买奢侈品,在加拿大零下10几度的冬天硬是把暖气停了,然后在家穿着羽绒服,就算是冻感冒了也没觉得后悔。”

对此,网友们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togetherWU:主要看人,他想过更高品质的生活,自己也去努力追求,有点要求也是一种动力!

小鱼戏三国:大家都有喜欢,可能他们比较喜欢面子,看开了就好。

calaciva315:哈哈,这样的爱面子的人哪里都有,这样过日子有了面子没有里子。

Wozaiwengehua:这样可以泡到妹子啊!妹子可以一起吃方便面,但是出门要坐好车。

Gorelash66:楼主夸张了吧!我不相信会有这么极端虚荣的人,有的话真的是活得太累了,何必呢?

donmi:我觉得吧,每个人生活方式不一样,他自己开心就好了!

杰克家的肉丝:反正林子大了吧,什么都有,不稀奇,他要这么活着开心,那就没问题。

vantopics:有些人靠装来自我满足,其实就是自己看不起自己,想让别人看得起自己。

大陆“假炫富”产业

其实,大量炫富的人并非什么富二代或一夜暴富,她们/他们只不过是通过某种方式,让自己“看起来很有钱”罢了。英媒《每日邮报》曝光了中国“假炫富”产业。(详报导:6元开豪车 英媒曝光中国“假炫富”产业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