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种人的赚钱能力很强?(图)

发表:2019-10-15 10: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哪一种人的赚钱能力很强?
额头饱满,颧骨丰盈,下巴稍翘的人,比较能够通过人际关系,获得一定的权势。(图片来源:Pixabay)

跟上古时候田园生活的自给自足方式有所不同,现代社会人们养家生活的唯一方式便是赚钱。而且随着社会的发展,机械化扩张带来的裁员,物价上涨,经济危机等因素的影响,促使着人们朝着更有效的能多盈利的方向发展。

那么从相学的角度来看,什么样的人赚钱能力更强呢?此文就一一介绍,让大家更加了解如何从面相看懂财运。

一、鼻子丰润,鼻头下垂、鼻斗丰阔,鼻孔收藏

此类人无论是起运早还是起运晚,都能在中年时期获得比较好的财运,足以改善自己的生活条件,甚至是比较富足。假如鼻梁两边有肉直接连向颧骨位置,则更会有贵人帮扶自己的财运,不简单是衣食无忧,能够真正的享受生活。但假如鼻子上有较多血丝,则会有破财的状况,可能需要重新考量。

二、额头饱满,颧骨丰盈,下巴稍翘

此类人比较能够通过人际关系,获得一定的权势,进而通过权势获得一定的利益,能够积攒丰厚的财富,晚年也比较自得。假如两腮再有肉厚的状况,则更能衬托出,中年时期一步步发展壮大的情况。但假如额头有疤或痣,或者颧骨露骨,或者下巴尖削,则有减福分,甚至需要重新审阅。

三、手腕丰圆,小腿有肉

此类人在事业、金钱方面都很有方法,赚钱是理所当然的,一般只要顺势而为,就能够成功,而且通常能够按照自己的理想奋斗成功。假如头圆中正,没有大的瑕疵的话,则能够有利于成就自己的事业,能够发挥一定的权势;但假如脚掌过于肥厚,或者手指过于粗短,则属于破福了。

四、耳垂上托,耳内有痣

此类人机缘较多,为人也比较孝敬,能够获得财富,相对家庭也比较圆满,能够有很多赚钱的点子和想法,能够考虑十分周详的盈利方案,赚个盆满钵满。假如耳朵还能高于眉毛,并且没有杂眉、逆眉,则更能说明此人有较为睿智的头脑,能够充分利用现有的资源来开发利用,创造更好的机遇。但假如耳尖色黑,或者面部过于肥厚,或者嘴唇过后,则也是一般庸碌之辈,甚至财运平平。

五、眉棱骨突,耳后骨突,脑枕骨突

此类人在事业上能够比较投入,能在平时积累更多的经验,有比较干练的方式手法,更能体现个人的作风,在人际关系上更能懂得知人善用。假如再有双下巴,则更享福厚;假如眉毛过于浓厚,或者眉尾尖细,则一生时好时坏,但终究衣食无忧。

责任编辑:初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