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终止与土国贸易谈判 征钢材税50%(图)

发表:2019-10-15 16: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川普(图片来源:Win McNamee/Getty Images)
美国总统川普(图片来源:Win McName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0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文可伊编译/综合报导)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一宣布对土耳其实施制裁,并呼吁该国立即停火。川普在制裁声明中表示,他将终止与土耳其达一份价值1000亿美元贸易协议谈判,并将钢铁关税提高至50%。总统还对三名土耳其高级官员以及土耳其国防和能源部施加了制裁。

自美国从该地区撤军之后,土耳其于上周三开始对库尔德武装分子进行袭击。据半岛电视台(Al Jazeera)报导,彭斯透露,川普已经直接与土耳其总统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Recep Tayyip Erdogan)交谈,他承诺不会袭击边境小镇科巴恩(Kobane)。

彭斯说:“川普总统非常清楚地告诉他,美利坚合众国希望土耳其停止入侵,立即停火,并与叙利亚的库尔德人部队进行谈判,结束暴力。”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一份声明中说,制裁适用于参与土耳其政府“危害平民或破坏叙利亚东北部的和平、安全与稳定行动”的个人、实体或同伙。

此外,美国国会参、众两院也罕见地达成一致共识,与白宫一起对土耳其进行制裁。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说,她和共和党参议员林赛・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同意共同拟定一项制裁土耳其的方案,其措施可能比白宫的制裁更为严厉。

格雷厄姆在接受福克斯电视台采访时说,国会将补充川普政府的行动,对土耳其施加严厉的制裁,“重创”土耳其经济,给土耳其总统施压,“直到他停止杀戮行为”。

川普也在声明中说,“如果土耳其领导人继续走这条危险和破坏性的道路,他准备充分迅速摧毁土耳其的经济”。他说,土耳其的军事攻势“正在危害平民并威胁该地区的和平、安全与稳定”。

据美国财政部称,土耳其国防部长胡鲁西・阿卡(Hulusi Akar)、内政部长苏莱曼・苏伊鲁(Suleyman Soylu)和能源部长法提赫・唐梅兹(Fatih Donmez)被列为该部门的制裁黑名单,冻结了他们在美国的资产,并禁止与他们与美国进行交易。

川普在声明中补充说:“我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非常清楚:土耳其的行动正在加剧一场人道主义危机,他们的行为有可能构成战争罪。”

“土耳其必须确保包括少数宗教教徒和少数民族在内的平民的安全,将来可能也要负责将ISIS恐怖分子继续拘留在该地区。”

财政部长史蒂芬・姆努钦(Steven Mnuchin)表示,制裁将伤害本来已经疲软的土耳其经济,彭斯警告说,除非土耳其“愿意实行停火,来到谈判桌前并结束暴力”,否则美国将继续加大制裁力度。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