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骑马登白头山 要搞出什么大事?(图/视频)

发表:2019-10-17 08: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正恩
金正恩(图片来源:JORGE SILVA/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0月17日讯】朝鲜官方媒体周三公布了朝鲜领导人金正恩骑白马登上朝鲜最高山峰的照片,暗示金正恩正在考虑实施一场所谓的“伟大行动”。

朝鲜中央通讯社刊登的照片显示,金正恩穿一件厚重的棕褐色大衣,戴眼镜骑在一匹白马的上。马缰绳和骑具似乎镶嵌着发光的银色宝石。

根据朝鲜官方神话的说法,金正恩的父亲、已故的金正日在白头上出生的,当时空中出现了两道彩虹。金正恩照片的拍摄地,就是在白雪覆盖的白头山上。

白马也是金氏家族的宣传象征。金氏家族统治朝鲜70年,其家族成员受到强烈的个人崇拜。

朝中社说,金正恩本年度第一场雪中骑马行军是一次“具有重大意义的事件”。

自 2011 年掌权以来,金正恩曾多次造访这座山;经常是在做出关键决策之前来这里。例如 2013 年处决他姑父之前。

据韩联社报道,金正恩上次到这里是2017年12月 - 那是正是金正恩转向与美国和韩国进行外交谈判之前。

朝鲜最近退出了数月来的首次工作级别核谈判,指责美国没有提出任何创造性的解决方案来打破僵局。

今年2月,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与金正恩在河内的会晤不欢而散,美朝核谈判随后破裂。川普对金正日提出的拆除宁边核设施,以换取重大制裁减免的提议感到不满。

原标题:朝鲜官方公布领导人金正恩登上最高山峰照片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