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拳王邹市明高喊“爱国” 儿子国籍令人乍舌(图)

发表:2019-10-20 10: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拳王邹市明高喊“爱国”儿子国籍令人乍舌
中国拳王邹市明的儿子有美国国籍,却在微博发“爱国”视频。(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0月20日讯】38岁的中国拳王邹市明早前在微博发文称“支持香港警察”。近日,他又在微博上传视频“祝福香港、点赞祖国”。

视频发布后,邹市明进行了分享,并配文写到:我爱我的祖国,我爱我的家!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不过,中国拳王邹市明的这番话一经落下,便引起网友热议。

众所周知,邹市明与冉莹颖生了三个儿子,大儿子邹明轩出生在香港,二儿子邹明皓出生在美国,三儿子冉明羲出生地没有公布,由于邹明轩和邹明皓都不在大陆出生,尤其二儿子还出生在美国,因此很多网友对他的“爱国”产生质疑。

网友“滚动系统专业制造商”评价中国拳王邹市明说:“把崽下外国,还说爱国,虚伪至极,”

“那瞬芳华5”说:“让儿子入美国籍的爱国者。”

也有网友调侃中国拳王邹市明说:“支持香港警察”?要是以后香港变大陆,你大儿子的籍就白入了。

今年9月,央视“一姐”董卿也因此受到网友质疑,她在主持的综艺节目《开学第一课》中,呼吁全国学生要以爱护生命一样去爱护五星旗,但随后被扒出孩子是美国国籍。外界普遍表示,一个让孩子拥有美国国籍、想办法把孩子生在美国的人,回中国后却对别人家的孩子大谈爱国和民族骄傲,这是多么的滑稽和可笑的一件事情!

此外,更令人费解的是,在中国大陆,政府极力煽动中国人仇恨西方国家,可中央委员当中91%的人,都有家人移民海外,甚至加入外籍;中纪委成员中,88%的人都有亲属子女移民海外。而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家族,在海内外资产更是超过5000亿美元。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