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子居然有此法 长子去世转次子(图)

发表:2019-10-25 08: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求子居然有此法  长子去世转次子
有和尚深知人之轮回转世,居然还有如此之用。(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有一和尚由于深知人之轮回转世,故而对于求子心切者居然告之以此法。而在有的家庭中也出现过长子去世后再转生为同一家的次子

婚后苦于无子 和尚告此妙法

唐朝任过宰相的崔慎由在年轻时因为婚后没有儿子而经常叹息,心中十分焦急。他有个和尚朋友经常去他家作客,于是有一天崔慎由就把这件事告诉了他,并且问他有什么办法。和尚想了一会儿对他说出了这样一个闻所未闻的办法。

这个和尚对他说:“请夫人好好打扮修饰自己,然后去朝拜长安大寺。如果里面有老年和尚就去拜见。他若不理你们,可以再到其它的寺庙寻找老年和尚。假如遇到热情接待你们的,你们就要同他好好结交。如果能够打动他的心,那么他死后一定会转生为你们的儿子。”

于是按照那个和尚提供的办法,夫妇俩一开始到过三个寺院,但都没有遇到愿意接待他们的和尚。后来他们来到了一座寺庙,遇到了一个老和尚。这个老和尚接待他们非常周到,崔慎由也向这个老和尚施舍了很多钱财。

从这以后,崔家从不间断地向这个老和尚供给施舍。日积月累,有一天这个老和尚就主动地对崔慎由说:“我老了,自己揣度没有什么可以报答您的,愿我死后来生做您的儿子。”

不几年,这个老和尚死了。接着崔慎由的儿子崔四八就出生了。有人说崔四八的手中纹路中隐藏著有“亡僧”二字。

二儿告知前世之物 父母始知原是长子

过去有个进士叫文澹,其品德行为非常高尚,因此受到人们的推崇。他在三四岁的时候就知道自己前生的事情。父母告诉他,他们以前有过一个儿子,五岁就开始跟别人学读诗书,非常聪明伶俐,但后来不幸失足坠入井中而溺死了。父母非常怀念他,因此也悲痛到了极点。

后来他们就生了文澹。文澹有一天对父母说:“我先前有银胡芦子和漆球、香袋等东西,被我放在杏树洞中,不知现在还在不在那里?”于是他同母亲一起去寻找,后来果然找到了。由此他父母才知道文澹就是先前那个儿子转生来的。因此父母对他喜爱的程度远远超过了他的几个哥哥。

文澹在其十五岁时,写文章用的词藻非常华丽,读来让人觉得隽咏清秀。他后来参加科举考试,经翰林院学士范禹偁的主考而考中了进士。

七岁孩童路经一庙 尚记前世所藏之物

唐朝年间,有个人叫王鄂,是尚书王鄑的弟弟。西京在发生动乱后人们纷纷逃离那儿。王鄑带领全家前往蜀郡,他们沿着嘉陵江下行至利州百堂寺前,当时才七岁的王鄂忽然对家里人说:“我曾经有一卷经书藏在这座寺院的石龛之内。”说完让家人跟着他去找,果然找到了,同时还找到一柄旧木梳。

寺里的和尚见到他就说:“这孩子是我过去的童子。”查对童子夭亡的时间,同王氏生王鄂的时间果然相同。他的前生的父母还在。王鄂成年后在蜀郡做官,一直做到令录。

责任编辑:申思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