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活了?马云出面挑战世界拳王梅威瑟(图)

发表:2019-10-28 15: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电商巨擘阿里巴巴创办人马云9月“被退休”后,似乎真的想要为生命找到另一条“出路”,他向世界拳王梅威瑟发出挑战书。
大陆电商巨擘阿里巴巴创办人马云9月“被退休”后,似乎真的想要为生命找到另一条“出路”,他向世界拳王梅威瑟发出挑战书。(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图)

【看中国2019年10月28日讯】大陆电商巨擘阿里巴巴创办人马云9月“被退休”后,似乎真的想要为生命找到另一条“出路”,他在菲律宾拳击传奇人物帕奎奥的协助下,向世界拳王梅威瑟发出挑战书。

据《CNN》报导,帕奎奥(Manny Pacquiao)27日在推特上传与马云对练的影片,并当场放话:“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如果你想要一场真正的战斗,那就和我打;如果你想要一场表演,那我的朋友马云会好好‘照顾’你。”

马云也表示,“我已准备好了,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事实上,马云上个月“被退休”后,就曾说过他想追求其它爱好例如教育等等。除此之外,他还是著名的武术迷,曾在李连杰制作的短片中扮演太极拳大师。

然而,梅威瑟可是一个货真价实的拳王,生涯成绩是50胜0败,所以被认为是拳击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也由于多年征战累积的伤势,基本上他已退休了,但去年在日本的一场赛事里,他仅出场两分钟左右就多次击倒了日本格斗天才那须川天心,轻轻松松赚进了900万美元。

帕奎奥此次协助马云向梅威瑟挑战,很可能是要报在2015年“世纪之战”他输给梅威瑟的一箭之仇。然而,梅威瑟公关对此表示,拳王去年参加完日本的盛会之后,对于帕奎奥的挑战一点兴趣也没有。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