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的所有者否认明年上市 美多议员吁国家安全调查(图)

发表:2019-10-30 0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TikTok
TikTok(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0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编译)英国《金融时报》周一(10月28日)报道,TikTok(抖音国际版)的母公司希望上市,但该公司很快否认了这一报道。

据《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报导,字节跳动(ByteDance)是中国热门短视频应用程序背后的中国公司,该应用程序因其在年轻人口中的受欢迎程度而闻名。字节跳动的最新估值为750亿美元,它拥有其他社交媒体应用程序的投资组合,尽管TikTok是迄今为止最大的成功。TikTok也是一个特例,因为它已在全球范围内取得成功,尤其是在美国和印度。

两位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告诉英国《金融时报》,字节跳动计划最早在明年第一季度公开上市,并选择了的香港证券交易所而不是纽约证券交易所。

TikTok发言人强烈否认了这一说法,“我们计划第一季度在香港上市的传闻绝对是零真相,”他说。路透社还报道说,四个熟悉字节跳动的消息人士表示,它没有即将上市的计划。

有关字节跳动可能通过IPO巩固收益的消息将使某些人感到不安。一个泄漏的音频显示,脸书的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问答中将TikTok视为威胁,许多美国政客对此应用程序表示了担忧。

参议员蒂姆·科顿(Tim Cotton)和马克·舒默(Mark Schumer)上周呼吁对TikTok是否构成国家安全威胁进行调查。本月早些时候,在英国《卫报》的报道后,参议员马可·卢比奥(Marco Rubio)也呼吁对TikTok进行调查。《卫报》的报导说,TikTok审核指南审查了对中国进行过度批评的内容。

卢比奥在周二(10月29日)的推文中说,“根据法律规定,中国的每个公司(包括@tiktok_us的所有者)都必须根据要求将数据移交给共产党。tiktok不仅是引人入胜视频的来源,还是数百万美国青少年宝贵个人数据的来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