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来 北京依赖这一“绝”招维系统治(图)

原标题:纵容色情,是中共腐蚀抗争者意志的重要手法

作者:曾节明 发表:2019-10-30 06: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 邓小平 江泽民
色情信息在中国无处不在(Pxhere/CC0)

【看中国2019年10月30日讯】使用微信的人不难发现,微信中许多分享文章,所连接的国内网站都淫秽不堪,尽管这些文章都是严肃文章,尽管上贴文章的网站并非色情网站,点阅这些文章,往往会显现大块的春药、壮阳秘方、色情文学、色情动漫等网站版面,兼以淫乱的闪画乱跳,而想读的正经文章,往往缩成小块导读,需要继续点击方得进入。此种钓眼球色情信息的密集扫射,令人不堪其扰。

法律严禁色情,网络号称严封色情,并且频繁发起“扫黄打非”运动的中共国,反而比色情业合法的西方国家色情泛滥得多,这是公认的事实;中共国的诸多社交网站,要比网络自由的美国推特、油管、脸书,以及色情业合法的德国、英国、日本同类要“黄”得多,这也是客观事实。

这就反映出中共禁止色情是虚,纵容色情才是实;中共的“扫黄打非”,扫黄是虚,打非(打击“非法出版物”)才是实。

中共纵容色情业,始于“邓南巡”之后,97年邓小平死,江泽民亲政后进入高潮。

“色情发廊、按摩店、桑拿城...”等色情业就象雨后春笋一样在全国城市大街小巷涌现,中共越“禁”越多。桂林当时就兴起了城南发廊一条街,自1997年始,每逢周末,前来“按摩”、“理发”的解放军121师官兵,及桂林陆院士兵爆棚。

其实色情业就是中共默许下发展起来的。

九十年代末大陆记者圈就传有顺口溜“电老虎,水霸王,工商税务两条狼,城建城管是土匪,公安包赌又包娼”。色情业点必须挂靠地方公安,缴“管理费”,这是公开的秘密,否则根本不能存在,早被端掉。挂靠之后,上面的“扫黄打非”任务一来,地方公安就会通知色情点提前关门避风。

对于此种秘密,中共“上面”其实也心知肚明,双方都在走过场。

但是,为了持续获利,中共当局又拒绝色情业合法化的提案(曾有不止一次让色情业合法化的人大、政协提案),因为一旦合法化,就断了公安收费的财路。

中共国的网络色情业大规模地发展起来,其后更泛滥成灾。

只要头脑正常地人都不难看出:以中共的世界第一封网技术,要肃清中国网络色情何难之有?中共能把国内网络异议的内容清得“干干净净”,怎么就独禁不了网络色情的泛滥成灾?

答案是秃子头上的虱子——非不能也,乃不为也。

中共为什么要故意纵容色情?无非是借色情以消蚀反共抗争者的意志。因为性欲是人除求生欲之外,第二大强烈的本能,而属于比较高端的精神诉求,一般来说,人的本能驱动力,要比精神的驱动力强大得多、也持久得多,因此以强大的低级本能,很容易消减追求民主的意志,所以自古以来有“英雄难过美人关”之说。

可见,散播色情的确是推动堕落的不二法门,任何人,一旦沉湎于色欲,也就缺乏精力和心思去追求崇高的事业(如民主)。所以,历史上唐玄宗暮年对杨玉环爱得神魂颠倒,汉成帝对赵合德迷得死去活来,他们不理朝政也就自然而然。

中共二十多年来大力纵容色情,就是搞坏中国大陆社会道德,导致三十年来再无民主示威游行的重要手法。

行文至此,笔者也为大陆的华人孩子而忧急,非色情网站的这些乱闪、乱跳的色情,会给他们什么样的影响?

最近大连的一个初中生因强奸未遂,而七刀捅死一个十岁的女孩!

是谁让一个十三岁的少年变成一个色魔杀人犯的?

正是中共所大力纵容的网络色情!中共为了维护其一党专制,哪怕毒害大批下一代人也在所不惜。

为了拯救孩子,也必须尽快推翻中共统治。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独立评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