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儿子是你儿子的爸爸 那么我是你的谁?(组图)

发表:2019-10-31 15: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儿子是你儿子的爸爸,那么我是你的谁?
我儿子是你儿子的爸爸,那么我是你的谁?(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每一个职场员工都必须要经历面试这一关,在面试的过程中可以反映出一个人的综合素质,也能够体现出一个人的能力和思维模式。

面试是进入职场的第一步,不管是小公司还是大公司都需要面试,而且每个公司的规模、文化、行业不同,面试官提出的问题也会不同,有的面试官竟然拿着很奇特的问题来考验面试者。

前几天一位朋友就在面试的时候问了一个有趣的问题:我儿子是你儿子的爸爸,那么我是你的谁?而且还要在十秒之内就回答出来,面试者都傻眼了。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表现吧。

第一位面试者是一个长得很可爱的女生,她听到之后,一脸懵,当时面试官要她回答的时候,她一直支支吾吾的说不出来,所以面试就觉得这个女生基本的思维能力都没有,所以没等她回答就问了下一个面试者。

第二个面试者听完这个觉得很莫名其妙,自己是来面试的,不是来考脑筋急转弯的,为什么要回来这么可笑的问题,所以她直接怼了面试官:我是你老婆。面试官听完觉得有点尴尬,就笑笑就走开了。

第三位面试者就是小云,她想了一下淡定的说:其实这道题没有一个准确的答案,因为没有规定题中的这个我和你,是个男性还是女性。所以这个问题就分情况来回答,如果我是个女的,你是个男的,那么我就是你妈,如果我是个女的,你也是女的,那么我就是你婆婆,如果我是男的,你也是男的,那么我就是你爸爸。如果我是男的,你是女的,那么我就是你公公。

面试官没有想到本来自己出的题目居然还有漏洞,而且小云能这么清楚的分析出来,他觉得小云的逻辑非常的清楚,很适合公司招聘的岗位要求,所以就录用了小云。

我儿子是你儿子的爸爸,那么我是你的谁?
我儿子是你儿子的爸爸,那么我是你的谁?(图片来源:Adobe stock)


5个幽默小段子

气派牌位

宋朝时候,汴京城里死了一位卖瓜果的老太婆。她在弥留之际,曾反复嘱咐儿子,一定要把灵前的牌位写得气派一点。儿子找到一位老秀才,转达了母亲的遗嘱。老秀才想了一会,挥笔写道:大宋朝一品宰相御笔亲点龙图阁大学士代领开封府尹包拯隔壁第三家张大妈之灵位。

鬼迷心窍

老婆对老公说:“我真不明白,追求我的所有人里,哪个都比你有钱,可是我为什么偏偏鬼迷心窍喜欢你呢?”老公说:“那是因为穷人比富人更会关心女人,至少更关心女人的身材,跟着我,你永远都用不着为腰围发愁。”

婚前婚后

有人问老公:“结婚前后,女人什么地方发生变化最大?”老公说:“视力。婚前女人把男人看成开心果,可是婚后却总是这不满那不满的,觉得婚前的日子像无花果一样白过了,岂不知道,无花果比开心果更甜。”

生孩子和养狗

其实国人生孩子和养狗这两方面,都不太行,究其原因是:指望孩子跟狗一样听话,指望狗跟孩子一样聪明。所以,孩子可以不过脑子就生,狗可以不拴链子就遛。

中国人

老外眼中的“中国人标志”:喜欢吃鸡脚鸭脖;吃鱼时吸鱼头;吃动物内脏;喜欢唱卡拉OK;遥控器外面包着塑料;从没吻过你父母;餐后争着抢着买单;拜访别人时会带着水果;只用筷子打鸡蛋,从不用打蛋器;在家喝茶总是用一个带盖的茶杯;吃自助餐之前先把自己饿个半死……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