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男问警戒线在哪?港警却朝他眼喷胡椒喷雾(图)

发表:2019-11-01 16: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又是伤人眼睛!这个恐怖画面全被录了下来,并有几十万名网友点阅,使香港市民怒批“黑警”。
又是伤人眼睛!这个恐怖画面全被录了下来,并有几十万名网友点阅,使香港市民怒批“黑警”。(图片来源:Twitter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1月1日讯】香港民众昨晚上街抗议,战场分为两处,第一个为市民做万圣节装扮后从维园游行至兰桂坊,以抗议《禁蒙面法》;第二是适逢831太子站事件2个月,大批市民于太子站外聚集悼念;而中环街头昨晚再度引爆严重警民冲突。

在港岛的维园逛街,成为一场嘲讽中共总书记习近平跟港府官员的变装秀。有市民头戴习近平长相之维尼小熊面具、特首林郑月娥面具、假面超人的装扮、常出现的V怪客与电影走红的“小丑”脸绘;然而,逛街至兰桂坊沿途,示威者仍然与警方爆发零星冲突。

中环的兰桂坊周边地区为示威者与港警对峙最久的战场。港警仍采发射催泪弹、喷洒胡椒喷剂等方式,把欢度万圣节的示威者往上环方向驱离。但是民众持续未散,依旧在中环跟上环一带聚集,期间警方曾逮捕数位示威者。

据南华早报记者Chris Lau在推特上贴出的一则影片:有一名男子上前向港警询问警戒线在那,岂料港警竟直接拿起手上的胡椒喷雾器,直接往该男子脸上喷射。该男子立刻捂住了眼睛,直到男子接着往旁边移动后,港警才放下喷雾器。

这个恐怖画面全被录了下来,并有几十万名网友点阅,使香港市民怒批“黑警”。


还有网友也拍到路人和外媒记者也被喷胡椒喷雾。

另外,港警除了多次使用胡椒喷剂,清场过程当中还发射催泪弹、橡胶子弹及海绵弹。据悉,大约有10名示威者遭港警逮捕。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