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大马拉松比赛周日纽约开跑(图)

作者:施萍 发表:2019-11-02 22: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本周日,纽约市将举行2019全世界最大的马拉松比赛。图为往年比赛场景。
本周日,纽约市将举行2019全世界最大的马拉松比赛。图为往年比赛场景。(图片来源:Getty Image)

【看中国2019年11月2日讯】11月3日(周日),2019年纽约市马拉松长跑比赛将在纽约市五大区内举行。由“纽约酷跑者”(New York Road Runners,NYRR)主办的TCS纽约马拉松比赛是全世界最大的马拉松比赛,今年有来自125个国家的5万名长跑者参加,其中包括奥林匹克运动员、卫冕世界冠军,以及美国长跑明星们。

今年的马拉松比赛从上午9点开始,到下午2点结束,路线全长26.2英里。现场将有100万观众以及1万名志愿者观看,世界其它地方的观众可通过WABC电视台观看现场直播。

对于纽约市以及美国当地的长跑爱好者来说,今年的纽约马拉松比赛有5个理由吸引他们。

第一,卫冕世界冠军、艾塞比亚人德西萨(Lelisa Desisa)将参加本次赛跑。去年他令人惊讶地打败了肯尼亚的卫冕冠军Geoffrey Kamworor,获得第一名,创造了2:05:59的成绩,这个速度是这个比赛48年历史中的第二快记录。

今年10月,德西萨又在卡达的世界田径锦标赛上获得马拉松冠军。事隔一个月,他将出现在纽约市和老对手们Shura Kitata以及Kamworor一决高低。

第二,去年的女子冠军,肯尼亚女选手凯特尼(Mary Keitany)曾以2:20:48的成绩创造了此比赛的第二好记录,也是四次获得纽约马拉松冠军的两个女选手之一。今年她在伦敦马拉松比赛获得第五名。届时,她将和2019年东京马拉松冠军Ruti Aga决战。

第三,周日还能看到美国的女子强手林登(Desiree LInden)。纽约市将是美国人在明年2月在乔治亚的亚特兰大举办的美国奥林匹克马拉松选拔赛前的最后一次比赛。林登则是2018年波士顿冠军和两次奥运会选手,去年她在纽约马拉松比赛中获得第六名。还有几名成绩不错的美国马拉松女子选手也将登场。

第四,两名美国男子奥运选手沃德(Jared Ward)和Abdi Abdirahman将在选拔赛前在纽约赛场上见面。他们的最好成绩是2:11:30和2:18:56。

第五,观众还将看到多名残奥会选手Romanchuk,McFadden和Scaroni,他们将在轮椅上参加比赛。

除了起点的Verrazzano-Narrows桥之后的2英里不能现场观看外,从2英里以后到26英里之间的路段都可以在道两侧观看,下面是几个最佳观看地点:

(1)从大桥出来的布碌仑第四大道与第五大道之间(2-4英里处)。地铁:R。

(2)布碌仑段:第四大道到大西洋道(8英里处)。地铁:B,D,N,Q,R,2,3,4,5。

(3)布碌仑的威廉斯堡和绿点(10-13英里)地铁:G,L,M,J。

(4)Pulaski桥(13.1英里),这个桥连接布碌仑和皇后区的长岛市,是路线的一半处。地铁:7,G,E。

(5)第一大道62街的16英里处,地铁::Q,4,5,6。

(6)第一大道的18英里处,人很多。地铁::Q,4,5,6。

(7)东哈林18道20英里处,拉丁裔社区,地铁:6。

(8)第五大道东90街道105街,第23到24英里处,街道两边可看的景色很多。Subway:Q,4,5,6。

(9)第五大道第90街道92街,为比赛慈善活动所在地。地铁:Q,4,5,6。

(10)TCS欢呼地区:哥伦布圆环。地铁:A,C,B,D,1。

(11)终点:最后的路段穿过中央公园到达著名的第67街,这里需要提前买票。

详情请见TCS马拉松官网:https://url.cn/57mGAmn。

责任编辑:wend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