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军队演习出包 装甲车履带突断裂(图)

发表:2019-11-08 22: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军队
中共军队第80集团军演习过程(图片来源:央视军事截图)

【看中国2019年11月8日讯】中共军队第80集团军近期在内蒙古东部的科尔沁草原进行军演,未想装甲车竟在演习过程中履带突然断裂,全程随后曝光引发网友围观。有网友笑说,还没上战场就已先输了一半。

据《央视军事》报导,中国军队第80集团近期举办“跨越-2019洮南D”机动演习,数千名军人与近千辆军车必须完成长300公里的远程任务,不料一部63式装甲车竟在半途中发生履带断裂的状况。

根据中国《国防军事早报》发布的视频显示,当时士兵们一起搬动脱离装甲车的履带,将履带对准装甲车的行经路线,等装甲车开上履带后,试图现场组装期间,突然发生履带断裂情况。

公开资料显示,63式履带装甲输送车(工厂代号531)是中共第一型自行设计、生产的履带式装甲输送车,主要用于输送步兵、弹药与物资,主要装备坦克部队的机械化步兵部队伴随坦克作战。

该车族从1958年开始研制,基型车是531履带式装甲人员输送车,主要用于输送步兵协同坦克作战。首批531装甲输送车于1963年交付部队,并命名为63式装甲输送车。之后几经改装,在前后20多年的时期内大量生产、装备中国部队及用于外贸。进入80年代以来,发展成为拥有30多种车型的履带式装甲车族。

不少网友看到相关视频后,纷纷留言指出,“履带还会爆炸才屌,现在只是在布雷”、“还没开打就解体了”、“五毛忙着出来洗地了”。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