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笑话 一扫心中郁闷 快乐一整天(图)

发表:2019-11-10 15: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幽默搞笑句子,非常皮非常幽默,欢乐一天。
幽默搞笑句子,非常皮非常幽默,欢乐一天。(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中国菜

一位日本人向往中国美食的博大精深,来到台湾向某大师傅学习厨艺。这一天大师傅带他去认识环境。

首先大师傅拿起玉米油,告诉他说这是用玉米榨的油,日本人认真的回答说:“是!这是用玉米榨的油!”

大师傅再拿起花生油说:“这是用花生榨的油。”日本人恭敬的回答:“是!这是用花生榨的油!”

大师傅又拿起芝麻油说:“这是用芝麻榨的油。”日本人回答说:“是!这是用芝麻榨的油。”

这时日本人随手拿起一罐油却“咚”一声昏倒了,原来他拿的是“婴儿油”。

考驾照

小华跑去考驾照。主考官考她:“你骑在路上看到了一个人与一条狗。你是撞人还是撞狗?”

小华毫不考虑,马上回答:“我会撞狗。”

主考官摇摇头,说道:“你还是下一次再来吧。”

小华很不服气地问道:“难道我要去撞人吗?”

主考官看了阿华一下,说道:“不,你应该……踩刹车。”

军舰

在某个月黑风高的晚上,一艘中国军舰在海上航行。

忽然发现正前方有一盏类似小船的灯光。

于是用无线电连络对方,但连络不上,于是打灯号……

船长:请向东转十度。

一会儿……

对方:不,请你向西转十度。

船长:我可是高级长官,快向东转十度。

对方:我可是一流水手,快向西转十度。

船长火了:这可是艘军舰,快向东转十度,否则撞上自行负责。

对方回:这可是一座灯塔,带种撞上来……。

童言童语

老师:“有一种动物两只脚,每天早上太阳公公出来时,它都会叫你起床,而且叫到你起床为止,是哪一种动物?”

小朋友:“妈妈!”

长寿的“龙”

一只小海龟在海中游泳,在海面碰到一个从来没有见过的东西,感觉十分新奇,便向前问:“你是什么东西啊?”

这个东西回答说:“我是‘龙!’”说完便幽然地漂离开了。

经过了一百年,小海龟已成了大海龟,在海面上,他又碰到了这一百年前的老朋友,让他惊奇的是,自己从小海龟变成了大海龟,可是这龙的形体却一点也没有改变!

海龟自以为是世界最长寿的动物,此刻却碰到了更厉害的角色,很吃味的问道:

“你是什么龙啊,为何都不会改变,也不会衰老呢?”

只听一个声音隐隐地自对方传出……“喔喔!我是保丽龙!”

Made in Japan

一天,日本观光男“鲑鱼桑”,叫了一辆出租车到机场。

在路上,一部车从旁开了过去,只见鲑鱼桑:“Oh~TOYOTA(丰田)!Made in Japan!Very Fast!”(日本制!非常快!)

接着又一部车驶近,鲑鱼桑又大呼:“Oh~NISSAN(日产)!Made in Japan!Very Fast!”(日本制!非常快!)

就在司机快受不了的时候,又一部车超了过去,鲑鱼桑又叫了:“Oh~Mitsubishi(三菱)!Made in Japan!Very Fast!”(日本制!非常快!)

终于,到了机场。“1500元。”司机说。

“Why so expensive?It's only a short distance!”(为何那么贵?这么短的距离!)鲑鱼桑惊呼。

司机男:“OH~~出租车计费表,Made in Japan!Very Fast。”(日本制!非常快!)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