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有权聆听 议员要求拜登儿子公开作证(图)

发表:2019-11-10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众议院情报委员会资深共和党议员努涅斯(右)向该委员会主席希夫(左)提交一份共和党希望被列入听证的证人名单。(图片来源 :Mark Wilson/Getty Images)
众议院情报委员会资深共和党议员努涅斯(右)向该委员会主席希夫(左)提交一份共和党希望被列入听证的证人名单。(图片来源 :Mark Wilso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1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文可伊编译/综合报导)众议院情报委员会资深共和党议员德文・努涅斯(Devin Nunes)要求将前副总统乔・拜登的儿子亨特拜登和引发弹劾调查的匿名告密者,列入国会弹劾调查公开作证名单。

美国之音报导,共和党议员努涅斯周六向该委员会主席亚当・希夫(Adam Schiff)提交了一份共和党人希望被列入听证的证人名单。不过,报导也称,这份名单不大可能全部获得希夫的批准。

据《国会山》报导,共和党议员努涅斯周六致信希夫说,民主党一直努力合法化弹劾调查的程序,但美国人民已看清这个过程如何造假。

他在信函中说:“为了使这个不透明、不公平的流程透明化,我们在和众议院监督和改革委员会首席成员吉姆・乔丹(Jim Jordan),以及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首席成员麦克・麦卡尔(Michael McCaul)商议之后得出结论。我们认为美国人民有权利在公开听证中听到以下这些证人的证词。”

努涅斯列出的证人名单,包括前副总统乔‧拜登的儿子亨特‧拜登,以及导致弹劾调查行动的匿名告密者。

努涅斯认为,川普(特朗普)总统应该得到与指控者对质的机会,因为告密者的信息与证人的闭门证词之间存在差异。

“当务之急是,美国人必须听取举报人作证,他如何得到、归纳他的信息,举报人还向谁提供了他所收集到的信息,以及对机密信息的处理是否导致民主党人做弹劾过程中作出错误叙述。”

除了匿名举报人之外,共和党人还计划致电亨特・拜登的前商业伙伴德文・阿切尔。

目前尚不清楚共和党要求的证人中有多少人将获得希夫的批准。报导称,有的议员认为,希夫应该不会批准匿名告密者的公开作证。

众议院议长于9月宣布发起对川普的弹劾调查,连月来的听证都是闭门式听证,下星期开始,国会将进行公开听证。

希夫透露,共有三名国务院证人将参加下周进行的两场听证,他们是美国驻乌克兰大使比尔・泰勒(Bill Taylor)、国务院职业官员乔治・肯特(George Kent),以及美国前驻乌克兰大使玛丽・约万诺维奇(Marie Yovanovitch)。

弹劾调查中告密者指控川普利用军事援助作为交换条件,胁迫乌克兰政府调查乔・拜登的儿子亨特・拜登与乌克兰能源公司布利斯马(Burisma Holdings)的业务往来,以及乔・拜登让乌克兰解雇正在调查该公司的检察官一事。众议院议长南西・佩洛西(Nancy Pelosi)以此指控作为发起弹劾调查的核心。

川普否认这项指控,他说,那次的通话“非常完美”,没有任何错误。白宫也于9月公布川普与泽伦斯基在7月25日电话通话的粗略纪录作为回应。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