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220伏电压 奇女子徒手点亮灯泡(图)

发表:2019-11-14 06: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奇女子不怕电,可徒手点亮灯泡。(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奇女子不怕电,可徒手点亮灯泡。(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一般情况下,人体接触超过36伏安全电压,就会有危险。但浙江永康有一名妇女杜岳珍,不仅不怕电,还能传输220伏电压,甚至能点亮灯泡。

当着记者的面,杜岳珍的丈夫周世永拿出电压表和一根装有灯泡、中间被剪断的电线,然后通上电。

然后,杜岳珍握住电线的一头,当她的另一只手捏住连着灯泡的电线另一头时,灯泡居然亮了。在场的记者都惊呆了。

在杜家姐弟四人中,只有杜岳珍与弟弟杜岳法不怕电。杜岳珍的儿子周俊飞是电工,但他并未得到母亲的遗传。

杜岳法表示自己最多试过150伏的电压,感觉就像蚂蚁在手背上爬一样。至于220伏的电压,他不敢随便试。

周世永曾开过一家电扇维修店。有一次,他在给一把落地扇做通电测试时,不明就里的杜岳珍竟走过去一把抓住风扇。周世永赶紧冲过去拉妻子,结果他整个人被电流击倒在地,而妻子却安然无恙。

某天中午,周世永用电炒锅煮面条。他刚把水倒进锅里,就感觉被一股电流甩了出去,但杜岳珍用起电炒锅却毫无反应。他说:“那时开始,我有点相信她不怕电了,直到我们回永康,一直是她在用那只炒锅,我们都不敢碰。”

但后来,周世永发现妻子有点不对劲,老是无意识地点头、抖手。过了几个月,他带妻子到医院做CT,医生诊断是脑萎缩

一家人都傻眼了,到处求偏方。杜岳珍吃了七八千块钱的药后,再去做CT,医生说萎缩部分已鼓了一些回去,但脑神经被压迫,很难复原。

杜岳珍脑萎缩,会不会和她用了两年半漏电的炒锅有关?一位神经内科医生解释道:“人的大脑颅内反复受电刺激,可能会导致神经病变,不排除造成脑萎缩的可能。”

至于为什么有些人不怕电?此前,就有专家表示:“有的人身体电阻特别大,当他们接触到220伏电压时,通过体内的电流相当小,所以才不怕电。”

据媒体报导,中国青海省畜牧兽医总站有个姓黎的青年,可用双手接触220伏的火线和地线,而没有任何触电反应。科研人员对他反复测试,,发现他的手、肘、背、腿等部位的绝缘电阻为1兆欧, 除了脸、颈部外, 都可承受350伏以内的电压, 比一般人高出5倍。

印度男子库马尔也是个不怕电的人,他声称自己不仅与电力绝缘,完全不受其伤害,甚至能从中取得能量。他说:“当我肚子饿而家里没有食物可以吃时,我会握住裸露的电线,只要半个小时,我就吃饱了。我吃电就像吃食物一样。”

这个世界真是无奇不有,异人百出啊!

责任编辑:轻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