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今杏仁还有任何营养价值吗?(图)

作者:高新宇编译 发表:2019-11-18 0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杏仁曾经是地球上最健康的食物之一。
杏仁曾经是地球上最健康的食物之一。(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毫无疑问,杏仁曾经是地球上最健康食物之一,因为它对健康有许多益处。这里介绍一些有关杏仁的事实。

在买杏仁之前需要知道,大部分在美国销售的杏仁,都经过了环氧丙烷(propylene oxide,PPO)薰蒸处理,而后者连CDC都承认是致癌物质。

1、出售生杏仁被认为是违法

美国的这项“生杏仁出售禁令”是从2007年开始的。造成这项禁令的原因,是一起爆发在加拿大的沙门氏菌感染,最终被追溯到了美国加州的杏仁种植者。最后加州卫生服务部门介入,协助种植者增加杏仁的安全性,这应该就结束了,但是不久又爆发了第二次沙门氏菌感染,这次多个政府部门联合起来,强制种植者对杏仁进行售前处理,从而结束了由杏仁导致的沙门氏菌感染事件。

2、减少沙门氏菌方法

大量减少沙门氏菌的方法有二个,一个是高温(200度),另一个就是在封闭室内用环氧丙烷气体薰蒸。标为“有机”的杏仁,一般都是经过高温处理的,而那些普通杏仁,则大多都是经过环氧丙烷气体薰蒸的。换句话说,在美国销售杏仁都是经过处理的,已经失去了大部分的营养价值。唯一可能购买到未经处理杏仁的方法,就是购买美国之外生产的杏仁,或是当地种植者直销市场,或其路边摊出售的杏仁。

研究显示,所有的有机杏仁均为热处理;Planter(现由卡夫食品公司所有)、Back to Nature和Trader Joe’s的杏仁也为热处理;Blue Diamond则只有其杏仁切片为热处理。

3、环氧丙烷的危害

环氧丙烷(PPO)在墨西哥、加拿大,以及所有的欧洲国家都是被禁止的。即使是在美国,它也是被“美国摩托车协会”和“全国热棒协会”所禁止的燃料,因为它燃烧后会释放有毒气体。由于环氧丙烷的毒性、刺激性和致基因突变性,全球化学物质分类与标签规划组织(Globally Harmonized System of Classification and Labeling of Chemicals Propylene)已经将其归类为“危害健康的化学品”。

4、处理后的杏仁失去了那些营养作用

无论是哪种方法,经过处理后的杏仁,对人体的下列作用均降低:降低总胆固醇和提高低密度脂蛋白(LDL)与高密度脂蛋白(HDL)比例;防止糖尿病、心血管疾病、体重增加和肥胖;稳定血糖水准和预防低血糖;提高血镁浓度(许多美国人都缺乏镁);助肠道益生菌;包括镁在内的微量金属元素,都是线粒体生产具有抗氧化作用的超氧化物歧化酶(SOD)的必不可少的辅助因子。(资料来源:wisemindhealthybody.com)

来源:看中国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