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了?港警“乔装”示威者画面曝光(视频)(图)

发表:2019-11-21 13: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港警
港警在街头滥暴滥捕抗议者。(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1月21日讯】香港反送中运动5个多月以来,港警乔装示威者搞破坏,意图嫁祸给香港抗争市民的行径已成为公开的秘密。11月19日,再有民众录下港警乔装成示威者,走下警车的画面,引发网友抨击。

脸书粉专“打马悍将粉丝团”日前分享一则影片,写下“香港警察被拍到,伪装成暴民要去滋事”影片,清楚看到影片中,从警车内走出一群“蒙面、戴黑色口罩”的人,在跟旁边身穿警服的港警打招呼后,一行人悄悄加入示威者行列。

影片中未乔装的另两位港警,手还轻拍这些乔装成示威者的人,看起来与他们熟识,待这些乔装的假示威者都走出来后,港警才将警车门关上。

事实上,早前已多次有民众拍到港警假扮示威者行恶,11月11日早上,一批参加“黎明行动”的抗争者,进入港铁沙田站时,突然有一批速龙小队警员冲出来,与现场多名乔装示威者的警员一起,合力制服抗争者。

其中一名戴口罩的“抗争者”,被速龙小队挥棍殴暴打之际,没想到此人是乔装抗争者的卧底港警,但由于其“表演”太过逼真,结果被速龙小队误认为是真抗争者。遭暴打后,此人马上表明是“自己人”身份,并立即扑前压制抗争者。(详报导:港警乔装示威者太成功 被速龙自己人打爆)

相关影片曝光后,在网络上引发热议,网友纷纷留言说,“港警真的是警界之耻”、“警察反串的影片已经多到不胜枚举了”、“被拍到n次了,还有人不信。”

“可悲的是,还有许多人纠结在抗议人士很暴力这件事,完全无视黑警乔装成民众闹事”、“因为法律是人大说了算,港警犯案也不会被判刑,故无所惧,特别是黑警”、“假扮示威者故意制造混乱,撕裂香港人的团结”。

责任编辑:沐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