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参选人财产申报 亏鸡福来爹身价惊人(图)

作者:侯姿莹 发表:2019-11-30 12: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央选举委员会近日公布总统、立委参选人财产申报资料,其中林义丰(图中)身价惊人,“新光公主”吴欣盈也身价不菲。
中央选举委员会近日公布总统、立委参选人财产申报资料,其中林义丰(图中)身价惊人,“新光公主”吴欣盈也身价不菲。(图片来源 : 六都春秋编辑室/Wikimedia/CC BY-SA 2.0)

【看中国2019年11月30日讯】中央选举委员会近日公布总统、立委参选人财产申报资料,其中角逐台南市区域立委的林义丰身价惊人;至于曾在外资圈工作的民进党区域立委参选人吴怡农、民众党不分区立委“新光公主”吴欣盈,也都身价不菲。

去年曾经参选台南市长,被网友暱称为“亏鸡福来爹”的无党籍林义丰,今年角逐台南市第5选区立委,建设公司负责人身分的他,身价惊人,中选会网站资料显示,他光是土地申报价额即高达8亿元,存款新台币5000多万元,事业投资总金额约1.5余亿元,但是债务也高达2.5亿多元。

民众党不分区第7名的“新光公主”吴欣盈名下有价证券达6229余万,珠宝800万元,存款106万余元,除了在英国拥有房产一笔,在新北市贡寮区也获赠与土地一笔,不过负债也有1167余万元。

代表民进党角逐台北市第3选区(中山、北松山)立委选举的吴怡农在申报资料上的国籍填写“台湾”,土地、建物都为0笔,拥有一辆Lexus品牌的汽车,以93万取得。

另外,曾在香港工作约10年的吴怡农申报多笔存款,包括新台币、港币、美元等,总价值新台币2330余万元,还有1笔折合新台币2727万余元的债券;1笔600万的借款,原因为选举周转。

至于来自环团、名列民进党不分区名单排名第2的洪申翰申报存款23万元,现金6000元,以及一辆以5万7000元购入的125CC机车,财产全数不到30万元。

财产申报资料最特别的,则属一边一国行动党提名不分区立委的前总统陈水扁,他所有的财产申报项目中都写着“所有财产皆被中华民国最高法院检察署特别侦查组查扣”。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