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吁海外华人将香港真相传播到大陆(组图)

作者:干元 发表:2019-12-03 22: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呼吁海外华人将香港真相传播到大陆
11月18日,香港警方抓捕理工大学反送中示威者(Anthony Kwa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2月3日讯】近日来,中共在香港逐渐脱下伪善的外衣,数万名伪装成港警的内地军警进入香港,采用各种高科技的暴力手段镇压学生,甚至制造多起“被自杀”、性侵、酷刑案例。种种暴行,在国际网络上传出,场面令人惊愕,行径令人发指,观之者无不动容,甚至有德国战地记者Enno Lenze亦说,“港警比ISIS更可怕”。其实德国记者说的一点都不错,中共本来就是恐怖主义的老祖宗,恐怖主义是中共赖以发迹的一大秘诀,在历次运动中屡试不爽,而且在多年来制造恐怖中不断的变得更残忍、更狡猾、更有破坏力。

面对身边的同学、同事、亲人被抓捕,“被跳楼”、“被跳海”,善良的香港市民先是“不可置信”,明白真相后更是“不可置信”,第一个“不可置信”是一个个鲜活的生命居然就此逝去;第二个“不可置信”是这个政权居然如此残暴,超出了一般民众的想像能力。从大量海外传播的视频可以看到,“港警”用踩踏、肘击、膝击等凶狠动作,顷刻之间就使数秒前生龙活虎的学生变得意识全无,如同烂泥一般。土生土长的港警受本地父老栽培,下手不会如此没有底线,所以这群着装如同外星生物般的“港警”来自何方,不言自明。

与此同时,中共在大陆的各种媒体中大放烟幕弹,什么“香港各界坚决反对美方粗暴干涉中国内政”,什么“香港特区政府:有信心完成止暴制乱任务”,什么“向暴力说不,成龙陈小春等艺人站出来为香港加油”……把善良的香港市民、学生描述成一伙十恶不赦的“暴徒”,而把中共的狰狞面孔打扮成刚毅坚强的“和平使者”。而十多亿大陆同胞,在铁壁铜墙的网络围墙中不明真相,在媒体的反复洗脑中失去真知,在沉默中丢掉给予同胞援手、扭转大陆民主进程的机会。

呼吁海外华人将香港真相传播到大陆
救护人员与香港理工大学反送中示威者(ANTHONY WALLACE/AFP via Getty Images)

如此场景,在历经沧桑的中国大陆多次发生。八九六四时,坦克碾压学生的鲜血尚未擦干,喉舌们就开始鼓吹镇压暴乱的胜利;九九年四二五,时任总理接见群众的新闻余热未歇,大规模迫害的黑手早已向全国各地炼功群众伸出。总而言之,中共是两条腿走路:暴力与欺骗,打成组合拳,时时搞得世人五迷三道,失去宝贵的判断能力。前车之鉴,犹时未远,今日的东方明珠香港,再次使中国、使我们自身走到了时代的分岔路口。

笔者身居海外,呼吁同在海外的华人同尽一把力,用各种方法向大陆传播真相,把自己在自由的环境中见到的香港真相用当今世界无所不在的传播方式传入“墙内”,从而使中共的卑劣行径无所遁其形,使中共的阴险用心昭示于天下。施暴者不会自动放下屠刀,然而民众的觉醒会使施暴者土崩瓦解,使从恶者改弦更张,从而给民众更好的未来。

香港是中国的香港,世界的香港,不是中共的香港!同胞们,放下无奈,投入到创造历史的洪流中。德不孤,必有邻,点燃你心中的一盏明灯,当千百万盏明灯共同点燃时,我们一定会见证到光彩的明天!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