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松仁惊传中风 撑枴杖现身吐病况(组图)

发表:2020-01-17 13: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0岁香港资深男星刘松仁,去年10月才刚过完生日,近日却传出身体健康不佳,疑似中风,需要靠枴杖支撑走路,粉丝们很担心,纷纷表示关切之意,刘松仁也回应:康复中,放心。

刘松仁回应中风传闻情况

刘松仁为香港实力派演员,日前被一香港媒体连续跟踪三天,目击他整个人消瘦,疑似右手右脚无力需靠枴杖支撑走路,且右手紧握成拳头,食指和小拇指也不能完全弯曲,疑似有中风现象。

跟拍期间,港媒也关心上前询问健康状况,刘松仁淡然回应,“是……整亲(广东话,受伤的意思)。”对于康复进展?刘松仁则迟缓回答,“希望是康复中啦!”健康状况令人担忧。刘松仁虽然避谈身体状况,仍然不忘宣传舞台剧《利玛窦》公演,希望媒体有空去观赏。

刘松仁监制执导歌舞剧《利玛窦》广受好评

刘松仁在2015年与恩保德神父开始构思歌舞剧《利玛窦》,刘松仁不但身兼监制,还亲自执导及选角,对所有演员都有要求,由王梓轩主演。将传奇人物利玛窦独自到东方,如何面对中西文化冲突的故事搬上舞台,《利玛窦》已于2019年4月上演,今年初又在香港重演造成轰动,广受好评。

刘松仁星途顺遂行事作风低调

刘松仁在1971年22岁那年考进电视台训练班,1987年36岁时,曾来台湾发展5年,靠着拍摄首部电视剧《还君明珠》、《八月桂花香》、《春去春又回》等6部连续剧,晋升一线小生,成了家喻户晓大明星。

凭着优异表演天赋,刘松仁与“华仔”刘德华、“发哥”周润发挤身大咖巨星,1992年他邂逅相差20岁空姐苏嘉燕,一见钟情,恋情发展迅速,两人认识没多久随即闪婚,结束刘松仁43年单身生活,当时婚讯时轰动全港,至今,26年过去了,夫妻感情依旧甜蜜,在香港娱乐圈传为佳话。

几年前刘松仁曾经旋风访台,宣传电影《聂小倩》时,还大方分享他的养生之道包括不吃甜,尤其不爱看西医,他说:“他们在作生意,是要你变客户,一直买药吃。”中药如非必要也少吃。刘松仁并且透露,“我练气功几十年了。”

刘松仁虽然人气红翻天,行事作风却非常低调,现在的他,更忧心香港底层社会、孤苦无依的老人日常生计,如今传出有中风症状,身体健康每况愈下,成了大家关心热议话题,希望他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