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企业主:一定要让中国民众看到真相(组图)

发表:2020-01-18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Stream On广告设计公司社长增子春雄表示,看神韵就像是在看人类从古至今的历史,到最后被拯救的故事。
Stream On广告设计公司社长增子春雄表示,看神韵就像是在看人类从古至今的历史,到最后被拯救的故事。(图片来源:神韵艺术团官网

【看中国2020年1月18日讯】“了不起,太精采了!”2020年1月15日晚间,广告设计公司社长增子春雄(Masuko Haruo) 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首都东京都府中之森艺术剧场的演出后,大为感动,他表示看神韵就像是在看人类从古至今的历史,到最后被拯救的故事。

Stream On广告设计公司社长增子春雄(Masuko Haruo) 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首都东京都府中之森艺术剧场的演出后,表示一定要让中国民众看到真相。
Stream On广告设计公司社长增子春雄(Masuko Haruo) 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首都东京都府中之森艺术剧场的演出后,表示一定要让中国民众看到真相。(图片来源:大纪元)

原来人是在神的护佑下生活 最后被拯救

增子春雄表示,去年在澳洲看到神韵演出信息后就非常想看,“觉得好厉害,以前从没见过,当时想一定要看一遍、一定要看,一直这么想着。”他庆幸自己在这场演出前2小时终于买到票,“(觉得再不看)就没有机会了。”

当大幕拉开,天国圣境的庄严美好跃然眼前,增子春雄十分震撼,“怎么说呢,完全被征服了。”看到曼妙的仙子舞动长袖翩翩起舞时,“那个长袖展开的瞬间,(感动地)哭了。”他说身为男子汉,虽然怕被旁边的人看到会笑话,但还是情不自禁流下感动泪水。

“最后节目中,大(法)轮的那个节目,突然明白了,原来人是在神的护佑下生活,因此,最后得救了。”看到舞台上中国五千年文化传说一幕一幕的呈现,他说:“整场演出看起来就像看历史,从古代到现在为止,(人类)最后被拯救的故事。”

他甚至觉得自己也身在其中,也有被拯救的感觉,“觉得能看(这次演出)太好了。”他说,“真是最高水准!(感觉)这么快就结束了,还想再看一次。但是很遗憾票已经买不到了。”

从演出中他也发现日本文化与中国的历史有着深厚的渊源,“中国历史很长,日本也是以中国的(文化)为基础的。”

他由衷感谢神韵艺术总监创作这么伟大的作品,“非常感谢艺术总监做出这些节目。但是要等到明年才能再看,真有时间太长的感觉。”他懊恼,“之前不知道这个演出,后悔为什么自己之前就没有接触到呢!”

内容多元精采 顶级艺术创作

增子春雄推崇神韵展现的艺术形式丰富多元,精采纷呈,他表示以前只看过单一形式的表演,而神韵将所有艺术元素融合为一,整体展现,“这种形式从来没见过。前面既有交响乐团现场伴奏,又有舞台的演出,是生平头一次看到。”

他对舞蹈演员高超的身韵技巧十分惊艳,“演出中还有极其柔软的动作,(跳跃时)空中停留等等,那是需要大量的锻炼,如果没有那些训练,很难做到那种(高难度)旋转。”

音乐也是绝佳的。像(音乐)剧的感觉。我也经常听古典音乐。但是(乐团演出)不是单单作为声音来听,而是眼睛看耳朵听,所以两种效果综合的感觉太厉害了。”

他赞叹神韵真的是顶级艺术文化创作,“非常好,是绝无仅有的绝佳之作!”

神韵展现真实的中国 中国人必须要看到

但如此美好的艺术文化却不能在中国演出,令他震惊,“我最惊讶的是,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他认为中国人应该要知道自己的历史文化和当今中共迫害善良的事实,“演出中确实也表现了(中共对好人的)镇压等,虽然中共不允许(揭露),但是那些内容不能不表现,中国的民众也必须要看到,这些(迫害事实)不能被掩盖。”

增子春雄同时表示,他去过亚洲所有的国家,唯独中国没去过,“因为不了解中国的详情,所以没有去,有点害怕。但是文化方面还是很想去了解。”看了神韵之后,“心中充满了感动,对中国的看法变了。”他说,传统中国和现在的中国全然不同。“因为从历史上看到,以前的中国是一个很亲切的国家。”

他同时感受到,神韵以纯净的传统文化洗涤了他的心灵,改变了他固有的观念,“作为日本人,我还是日本人的生活方式,但是对中国的看法,通过(神韵)这种文化的方式,能进入到自己心里,改变着自己(去重新认识真正的中国)。”

透过神韵的启迪,他也认为现代国与国之间的紧张关系,无论是战争或其他纷争,也可以透过文化的交流来改善,“从那一方面入手解决问题,原来指的是这样的方式,还是互相文化交流比较好。”

他感叹,“我到了这把年纪了,(通过今天的神韵演出)才明白了。”

责任编辑:夏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