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肺炎延烧 蔡依林李宗盛紧急宣布演唱会延期(图)

发表:2020-01-23 11: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肺炎延烧蔡依林李宗盛紧急宣布演唱会延期
中共肺炎疫情延烧,歌手蔡依林、李宗盛紧急宣布演唱会延期。(图片来源:相信音乐/自由时报)

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续延烧,目前在大陆已确诊440例、死亡9例,疫情似乎有扩大隐忧,歌手蔡依林李宗盛以及戴佩妮所属的乐团原订年后赴中国各地举办演唱会,今天主办单位发声明表示演唱会都将延期。

中国爆发中共肺炎疫情,台湾多名歌手包含蔡依林、李宗盛、戴佩妮等人,原本预计在黄历新年年后赴中国开唱,目前全因中共肺炎疫情,而将演唱会延期。

据《中央社》报导,蔡依林、李宗盛在中国的演唱会主办单位华耀文化,22日傍晚在微博发表声明指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态势严峻”,且湖北省政府、武汉市政府、武汉文旅局都先后发出疫情紧急通知。

主办单位华耀文化表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态势严峻,湖北省政府、武汉市政府、武汉文旅局先后紧急发布通知。同时,国家卫健委相关专家也建议相关区域居民减少出行,避免聚集,防控疫情升级。鉴于上述状况,为响应国家关于疫情管理的要求,保障观众的健康和安全,我司决定暂缓本次演出,延期举行,具体演出时间将另行通知。”

据了解,蔡依林原订3月7日的“Ugly Beauty”演唱会武汉站、李宗盛原订3月8日的“有歌之年”湖北黄石站演唱会都将延期,确切举办时间会再另行通知,原票券改期后仍有效,主办单位也会受理退票。

戴佩妮担任主唱的乐团,原订2月14日在成都、2月16日在武汉举办演唱会,主办单位上海汶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昨(22)日也在微博发布声明表示,2场演唱会都将延期,并在年后受理票券退款,虽没说明延期的原委,但外界都猜测应与中共肺炎扩散有关。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