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医疗系统全崩溃 上海传惊人病死数据

发表:2020-01-24 11: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快速蔓延,北京有意隐瞒。微信上流传出上海医院内部的资料,显示新闻并没有报导真实消息。此外,网络上还流传一段武汉前线医生抱怨领导人的影片,显示医疗系统已崩溃。图为一辆救护车于22日在武汉接走一个感染者。
大陆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快速蔓延,北京有意隐瞒。微信上流传出上海医院内部的资料,显示官方并没有报导真实消息。此外,网络上还流传一段武汉前线医生抱怨领导人的影片,显示医疗系统已崩溃。图为一辆救护车于22日在武汉接走一个感染者。(图片来源:Xiaolu Chu/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月24日讯】大陆“新型冠状病毒”导致的中共肺炎疫情快速蔓延。截至昨晚24时,官方确诊的病例达830例,死亡人数增到25人,其中1名死者为河北患者,为爆发疫情的湖北省以外首例确诊死亡病例。然而,以上海为例,微信上却流传出医院内部的资料,显示官方并没有报导真实消息。此外,网络上还流传一段武汉前线医生抱怨领导人的影片,显示医疗系统已崩溃

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情况严峻 前情提要

中共肺炎疫情严重,但是民众却普遍不以为意,引发忧虑,如竟有广州大妈指“有党的关怀,到处都预防了,不用怕的”。据港媒报导,广州、深圳和北京等地医院的防护措施仍显不足。更讽刺的是,最初武汉当局还用传谣的理由,查处了8名最早对社会公开疫情的普通民众。(详报导:中共肺炎疫情严重 大妈:有党的关怀不用怕?)

不仅如此,还有京天成生物技术借此蹭热度,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宣布成功研制新型冠状病毒的抗体,经陆媒记者致电求证时,工作人员却改口,引发大陆网友愤怒。(详报导:大陆惊传研发出肺炎病毒抗体 为何遭网民骂翻?)

香港大学新发病毒性疾病学讲座教授管轶1月21日至22日带团队来到武汉勘察,他表示,中共肺炎感染规模至少是2003年SARS的“10倍起跳”。针对目前封城,管轶认为已经过了黄金防控期,实际效果并不乐观,“传播源已经全面铺开了”。(详报导:勘察武汉后病毒学专家:规模至少SARS十倍

有大陆医疗机构被踢爆,有些患者因肺部感染死亡,医院方面却不做检测,忙着火化死者,另22日已有超过30万民众纷纷逃离武汉。北京官方于23日深夜,武汉市民还在熟睡之际,突然正式宣布23日起开始封城,证实中共肺炎的疫情已经非常严峻,感染人数据传可能至万人,武汉医院已经人满为患。(详报导:乱象!中共肺炎636例 院方不验死者忙火化 30万人急出逃中共肺炎病毒变异 感染者至万

消息一出,引发全城恐慌,全市民众迅速展开大逃亡。但有网友在推特爆料:武汉至周边城市的高速已经被封死,武汉已彻底变为孤城!有一名日本旅客在命令生效前搭机离开这座拥有1100万人口城市。他23日在东京受访时说,目前武汉商店全关闭,街上空无一人。(详报导:武汉人凌晨大逃亡!网曝高速被封死 武汉已变孤城赶在封城前离境 日本旅客描述武汉宛如空城

最新消息称,当地有病患在就医时被医院拒之门外,有人走在街上突然倒地昏厥,生死不明。然而,在疫情失控背后,更令人震惊的是--中共肺炎病毒疑似中方人为制造。(详报导:武汉怪象!有人街上突然倒地 有人下跪求医被拒美国首例中共肺炎细节曝光 武汉封城病毒疑似人造

北京持续隐瞒中共肺炎实情 网传上海肺炎致死率约3成

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今日8时许在官网公告,截至1月23日的24时,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之肺炎确诊病例830例,重症177例,死亡是25例。在死亡病例中,湖北省24例、河北省1例。此外,有34例已经治愈出院。20个省(区、市)累计的报告疑似病例1072例。

公告称,23日的0时至24时,大陆27个省(区、市)报告新增了确诊病例259例、死亡患者8例、治愈出院6例。而19个省(区、市)报告新增了疑似病例680例。全大陆共有29个省(区、市)报告疫情,并新增内蒙古、陕西、甘肃、新疆4省(区)。

另据新华社报导,武汉市新冠肺炎的防控指挥部昨天深夜发布第5号通告,并宣布自24日中午12时起,“全市网约出租车(出租车)停止运营;巡游出租车实行单双号限行。恢复时间另行通告”。

然而实际数据是像官方说得那样吗?微信上有网友贴出惊人消息,她说是在瑞金医院工作的医生同学给的讯息,是发布在所有上海医院内部网的,已死亡几十例了,可新闻没报导出来,应该是怕引发上海民众更加恐慌。

上海医院内部网的讯息。
上海医院内部网的讯息。(图片来源:网络)

惊人的传染力也让各国先后出现确诊病例。对此,外媒分析道,尽管未经证实,但是有许多迹象显示,武汉官员对病毒的风险“轻描淡写”了数周,导致疫情迅速扩散,恐为北京集权政治的最大漏洞。(详报导:谁隐瞒疫情?美媒:北京集权管理漏洞)

武汉民众直接倒下 一线医生崩溃呐喊

网络也流传出不少武汉实际情况,以下这则显示民众已经直接倒下,反问你信官方讲的既可控可防吗?该网友还说武汉那边反映如今好多是直接晕倒,之前无什么症状。

另外医院部分也很不乐观,网友贴出影片显示武汉医院内部情况:

数名武汉护士接受《BBC中文》访问,有一名护士语带哽咽地说,自己是外地来的,她只能和父母说“不要紧”、“防护很到位”,但其实自己说不怕是不可能,谁都会害怕。

网络上更流传出一段影片,是一位一线医生打电话的崩溃呐喊:我还不是想回家,我不想回家过年?你们做了什么,你们做了什么啊?你们什么什么看那些病人,还tm一天四个班,还把我们抽到发热门诊去上班,我们不想活?你自己看,你们到底想干什么你们?我不要,你把那些东西都搞走,躺在地上的拿走,什么什么算了让我回家叫我滚蛋…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