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惨了 别逼我了 行行好 放过我”(组图)

发表:2020-02-10 07: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很惨了别逼我了行行好放过我”
2月2日,美国洛杉矶国际机场,戴口罩的孩子们(图片来源:David McNew/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2月10日讯】2月6日,一名武汉推友@monkeym4描述了自己因在“网上发布求助信息”遭到警察上门调查与人身威胁的经历,自己的亲人遭受了巨大的惊吓。该名推友以近乎哀求的语气希望警方不要再骚扰自己的家人。

“我很惨了别逼我了行行好放过我”
“我很惨了别逼我了行行好放过我”

这名推友提到,自己的“父母都病了”,自己“说不定已经中病毒了”,老丈人接到了警方电话过于惊恐直接给了重病中的父亲电话,父亲“气都喘不过来”连忙来电“教育”,给了自己极大压力。

“我很惨了别逼我了行行好放过我”

该推友的历史消息似乎大部分已删除,从尚存的早期信息推测,警察上门的原因可能跟之前家属入院收治(不知是否确诊)网络求助,同时披露了当地医院的一些运行情况有关。

“我很惨了别逼我了行行好放过我”

一些推友也回复提供了建议或支持:

@New*****504:不能使用中国手机号注册推特和F B,会被狗跟上。

@Sa****h1:Send your tweets to someone else to post on your behalf.

@o****a:小心。安你一个发烧的罪名,带去跟病人一起隔离。台商就是知道接下来要大搜捕大隔离轻症患者,死都要挤上唯一回台的班机。

@ls****7:我被国保打伤之后,一气之下把他的电话发到了网上,结果网友们连他参加的信鸽协会、连他住宅号码都人肉出来了,把丫给吓坏了。活该。

@xu****023:你没做错,是他们错了。以后可能见不到你发推了~还是希望你父母能早日好起来。

@de****nda:可悲啊,可悲,这个国家,真太可悲可笑了。

@Ay*****836:We all know that ccp controls the internet.I am so sorry for you.Take care of your parents and take care of yourself.stay strong.Love from Germany.

@aBI****W:唉,知道祖国的厉害了,祖国从不担心屁民的生命,倒是害怕外国,怕外国制裁,你如果不说,他们哪会拿鸡去看你们。哪会让你爸爸住院。

@z14*****8:从来没什么恶魔降临,有的只是参与施暴的芸芸众生…….

@lo*****hk:你没有错!这是人的基本权利!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中国数字时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