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的学校(图)

作者:心怡 发表:2020-02-26 16: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印度的学校。图为印度 马德拉斯大学。
印度学校。图为印度 马德拉斯大学。(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文/心怡

印度,学校是由中央政府和州政府共同来实行教育,而且由每个州自行决定入学年龄。但是,基本都是小学5年(1-5年级),初中3年(6-8年级),高中分为两个阶段:中级高中2年(9-10年级)和上级高中2年(11-12年级)。其中,义务教育是小学5年和初中3年,一共是8年的时间。

在中级高中2年级(10年级)和上级高中2年级(12年级)的时候,会有全国统一的考试,并且由这个考试的结果来决定能否进入大学。所以,学生们到了高中2年级的时候,都会拚命的努力学习。

印度的牟尼国际学校,是从幼儿园到10年级的一所私立综合学校。可是,这所学校与普通的国际学校不同,学校里根本没有外国学生,大多都是住在附近的中、低层收入家庭的孩子在学校里学习。

这所学校称作“国际学校”,是因为学校教育主要以英语为中心,学生们可以熟练的使用英语。其实在印度的学校里,有许多学校都是用英语进行教育,但是牟尼国际学校的教育方式在印度却是很少见的;在这所学校里,从1年级到4年级的学生,必须学习日语课程,从5年级到10年级的学生,必须从日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汉语中选修一门外语,所以这是一所非常重视外语教育的学校。现在学校中的600名学生中,约有400名学生正在学习日语。

这里绝大多数的学生,都喜欢科学和数学,觉得会对自己的人生有帮助,可以创造有价值的东西。这所学校还有一个非常独特的教育,就是每个人都在学习急救技能。此外,学校内的走廊有一条中心线和一个十字路口的标志,好像走在一般的马路上一样,必须保持在左侧通行。放学后,有许多学生在玩板球,在家里经常在电视上看用印度语配音的日本动画片。

责任编辑:帝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