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涉色情会所大案 上海杨浦原法院院长任湧飞被双开(图)

发表:2020-05-08 05: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9年11月5日,一队武警在上海豫园附近的旧城区巡逻。
2019年11月5日,一队武警在上海豫园附近的旧城区巡逻。(图片来源:NG HAN GUAN/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5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上海杨浦原法院院长任湧飞日前被立案审查、开除中共党籍和公职。曾有消息指,任湧飞卷入上海色情会所大案。

5月7日,上海官方发布消息称,中共上海市纪委监委对杨浦区法院原党组书记、院长任湧飞“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官方通报称,任湧飞涉所谓“不忠诚不老实,搞两面派,做两面人”,作为杨浦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和区法院主要负责人,“利令智昏,私底下接受黑社会性质组织成员请托,为其违规干预插手有关案件,实质上已沦为黑恶势力的保护伞”,又称其公然发表违背中央精神的言论,严重背离习近平要求。长期频繁违规接受宴请,大肆收受礼品礼金。违规干预插手干部职工录用工作,违规为亲属在吸收存款、承接工程等方面提供帮助谋取利益。与不法商人勾肩搭背,甘于被“围猎”,大搞权钱交易,等等。

任湧飞被开除中共党籍和公职,移送司法审查起诉。

公开资料显示,任湧飞,1963年7月生,上海市人,从1985年7月起就长期在上海政法系统任职,历任上海高级法院助理审判员、经一庭助理审判员、审判长、审判员,民二庭审判长、审判员;民四庭庭长助理、副庭长、审判员;卢湾区法院副院长、纪检组组长、审委会委员、审判员,市高级法院审判管理办公室主任,市高级法院审委会委员、审判管理办公室主任、审判员;2016年6月-2019年12月,任杨浦区委政法委员会委员、副书记,杨浦区代院长、院长。

任湧飞于2019年10月21日晚落马。在其落马前后,上海政法系统接连出事。10月23日晚,上海市公安局杨浦分局副局长岑宏权被调查。10月28日,中共上海市杨浦区委前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卢焱被“双开”并移送司法。

而此前,上海有多名司法系统的高级官员被查,其中包括上海市前检察院检察长陈旭、上海一中院前院长潘福仁、上海市检察院第一分院前党组书记、检察长叶青等。

陈旭是“上海帮”重要成员之一,被指涉多年前“四证人离奇死亡”案,以及上海社保案、陈良宇案、周正毅案等多个大案。因涉陈旭案被调查的上海政法系统已超过百人。

江泽民侄子、原上海政协主席吴志明号称上海“政法王”,他自1998年起历任上海市公安局副局长、局长、党委书记、上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等职,2012年5月转任上海市政协。其势力在上海政法系统深藏。

任湧飞疑卷入上海“红楼”事件

杨浦区去年传出存在类似当年福建厦门赖昌星式红楼的色情会所事件。

去年10月29日,海外《万维网》据消息人士爆料称,上海市杨浦区政坛出大事了。据称,当地存在类似当年福建厦门赖昌星式红楼的私人高级会所事件,该私人高级会所座落于杨浦区的许昌路和惠民路附近,而平时出入该高级会所的人物均是一些高官权贵。

据悉,去年上半年,中央“除恶打黑”巡视督查组在上海起获了有关该高级会所的内部监控录像视频,视频显示的内容极其腐败,淫乱下流,不堪入目。

据称,中共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书记在调阅审看过内部监控录像视频之后惊得目瞪口呆。目前,开设该座内部高级私人会所的江苏籍老板赵国富已被警方控制。有消息指,已落马的中共上海市杨浦区委前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卢焱就涉嫌为该涉黄高级会所当“保护伞”。

另外,杨浦区这次官场地震已牵出的多名官员,包括杨浦区法院院长任湧飞,杨浦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岑宏权,杨浦区检察院批捕科科长传已畏罪自杀。

另据美国海外电视网相关消息,该案还涉及到同为江苏籍的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的某些主要领导,还包括前后两任的上海市公安局杨浦分局原局长与曾经出入过该高级私人会所的其他各级领导人物。

不过,时至今日,这些官场内幕并没有获得官方证实。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