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朋友值得交呢?12星座的“交友准则”(组图)

发表:2020-05-09 18: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哪些朋友值得交呢?12星座的“交友准则”
交朋友是一件快乐的事,也是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事。(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交朋友是一件快乐的事,也是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事。人在社会中生活都一定躲不开人与人的交往,那么,怎样才能处理好人际关系呢?

交友的原则是什么呢?

“讲信用”是交友的基础。诚信的人,言行一致,信守诺言才是值得交的朋友。不害怕他人不了解自己,而是应该担心自己不够了解他人。看待事情,对自己责备要多,而对他人要保持宽容,责备要少,这样就能避免他人的怨恨了。

哪些朋友值得交呢?12星座的“交友准则”
“益者三友”是哪三友?结交正直、诚信、见多识广的人,是有益处的。(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每个人在选择谁当朋友的时候,心中都有一把尺,去衡量对方是否符合自己的交友准则,“益者三友”是哪三友?结交正直、诚信、见多识广的人,是有益处的。“损者三友”是哪三友?结交阿谀奉承、表面善良内心奸诈、巧言善辩的三种人,是有害的。

交朋好友既要了解别人,又要学会宽容别人,多在自己身上找缺点和不足,尽量只看对方的优点,对别人的缺失多包容,能坚持这样的原则,友谊才地久天长。下面我们就来依照西方的方式,看看12星座的交友准则有哪些。

巨蟹、天蝎、双鱼

巨蟹、天蝎、双鱼的交友准则。
巨蟹、天蝎、双鱼的交友准则。

他们都讨厌装B爱显摆的人,自己的择友物件一定是非常真实,朴实的人,华而不实可看不可碰。

关于感情那些事是他们内心最脆弱的东西,他们不想说就不要随便打探,那些窥探他们内心的人不可交友。

他们都是非常自爱又自嘲的星座,但是自己的底线一定是,自己可说而你不可说。

双子、天秤、水瓶

双子、天秤、水瓶的交友准则。
双子、天秤、水瓶的交友准则。

讨厌懒惰,不付出自己劳动就想得到结果的人,明明可以百度,却偏要问,不可交。

如果你没办法和他们做到掏心掏肺,就尽量少一点谎言,当谎言拆穿的那一刻,你就已出局。

交往的一定是和自己三观一致的,小事情可以有分歧,但是在大事和为人之道一定是一致的。

金牛、处女、摩羯

金牛、处女、摩羯的交友准则。
金牛、处女、摩羯的交友准则。

不喜欢和陌生人走太近,所以一开始从不给电话号码,只留微信方便不时之需。

没事不要和他们套近乎,找无聊的话题,这样只会让他们认为你无所事事。

这三个星座的人很奇怪,不喜欢社交,懒得花时间去了解一个人,交友都是顺其自然。

白羊、狮子、射手

白羊、狮子、射手
白羊、狮子、射手的交友准则。

面子是他们的保护色,不要公认在公共场合去诋毁谁,不然你会被拉入黑名单。

如果他们对你的友好没有回应,就不要再反复的去问,因为没有回应就是最好的回应。

会说话,会说好话的人是他们交友的关键指标,因为和这样的人一起他们会越来越好。

最好想说的话:别花时间去陪一个一直嫌弃你的人,别嫌弃一直在你身边陪着你的人,时间会证明谁值得交友。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