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资讯战才是美国的硬仗(图)

作者:胡浩 发表:2020-05-10 09: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资讯战才是美国的硬仗
(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5月10日讯】中共当局发起了一场全球宣传运动,以掩盖其在武汉病毒传播中的作用,并扼杀美国揭露真相的任何努力。美国人,包括美国政府中的一些人,继续低估了中共专政宣传方式的规模、强度和侵略性。美国人和其盟友似乎忘记了,中国共产党崛起的核心是坚持对教育和宣传的领导。他们在发动心理战方面有近一个世纪的经验,这是赢得和保持权力的必要基础。

由于其悠久的历史根基,中共独裁政权将更多的金钱、才智和精力投入到定义和赢得宣传运动中。它知道,如果可以定义真相,即使对强势对手也可以确定结果。它还知道,定义辩论的条件通常会确定谁将赢得辩论。“这是典型的共产党人的虚假资讯。这是共产党人所做的。中国人民也受到了伤害。我们知道有记者被赶出去,医生试图讲这个故事,而他们被抛在一边,这些都是共产党机构所做的事情,我们都是从苏联时代就知道的,我们知道共产党为设法管理本国和世界各地的资讯所做的事情。”

即使在武汉病毒大流行中,中共独裁政权仍在南中国海有所行动。当一艘美国军舰进入这些国际水域时,北京以美国正在进入中国领土为由宣布抗议。他们的目标是通过重复建立南海是中国领土的概念。正如前众议院议长金里奇在《川普与中国》中所写的那样,中共独裁政权希望能够控制南中国海具有战略价值的领土和资源。这是有条不紊的计划,病毒大流行并没有使它减慢一点。

同样,当欧盟即将发布一份报告时,明确谴责中共开展“一场全球虚假宣传运动,以转移对大流行病的指责并改善其国际形象”,这已经使世界数十万人丧生数万亿美元。中共专政施加了巨大的经济压力,并直接威胁说服欧洲人应以更加积极的眼光描绘中国。

反川普的美国新闻媒体对中共的宣传进行了复制。北京的经济实力已导致美国亿万富翁们保持沉默,或者实际上是捍卫独裁统治。还记得前纽约市市长彭博所说的习近平总书记不是真正的独裁者,因为他必须取悦中国人民以保持政权吗?彭博要向在香港的民主人士解释一下他的说法,香港的民主派人士最近由于独裁统治而被捕的,中共利用大流行病加强了对民主运动的控制。

中共专政在全球范围内发起了一场运动,谴责美国传播了该病毒。其中包括外交部发言人的断言:该病毒可能是在军事世界运动会期间被美国军事代表团带到中国的。中共还进行了重大宣传活动,以赞扬在帮助其拥有医疗用品,医生和其他医务人员的国家的同时,促进其“健康丝绸之路”议程(较大的“一带一路”倡议的一部分)。

美国从未在这种规模的交流努力上进行投资。这是中国共产党制度的特征之一。我们没有世界范围的报告,无法让我们知道他们在每个国家的工作。美国没有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沟通,以应对和超越中国共产党专政的谎言。

如果美国要在下一个世纪或更长时间里赢得与中共专政的竞争(它可能会比与苏联的冷战更长久或更复杂),将必须创造一个新的机构,并为赢得资讯战创造了一系列新的规则。如今,美国政府的官僚机构如VOA实际上只是重复中共的谎言,结果是一场单方面的宣传战。为了美国的生存,美国人必须做得更好。

(本文为《上报》独家授权《看中国》,请勿任意转载、抄袭。原文连结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上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