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大的幸事莫过于此”(组图)

作者:邱静 发表:2020-05-14 19: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轮大法修炼者欧阳燕讲述修炼和迫害中的亲身经历。
欧阳燕和妹妹在打坐炼功,她讲述了在法轮大法中修炼的亲身经历。(图片来源:欧阳燕提供)

【看中国2020年5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邱静采访报道)5月13日,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日子。在69年前的这一天,法轮大法的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出生在吉林省长春市公主岭的一个知识分子家庭;28年前的这一天,法轮大法在长春首次公开传出。在随后的两年中,李洪志先生总共举办了54期面授班,亲自教授法轮功学员6万人次。法轮功神奇的祛病健身效果和对心灵的净化、道德的提升,在人们中间口耳相传,迅速成为中华大地一股涤荡人心的清流。

时至今日,法轮功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流传,获数千个褒奖,据媒体报道1999年前后,有约7千万到1亿人修炼法轮功。5月13日被定为“世界法轮大法日”,全球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及世人都在这个时候以各种方式庆祝、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表达对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崇敬和感恩。

法轮大法有神奇的祛病效果

1993年在北京得法的欧阳燕与很多得法的大法弟子一道,亲历了李洪志先生早期在国内多次办班传法,体验了大法带来的身心巨变,见证了李洪志先生的正直、谦和、慈祥,也见证了“真、善、忍”大法的神奇和美好,更见证了法轮功在中国洪传时的壮观辉煌及在迫害中的金刚不动。

欧阳全家非常幸运,三代人都先后多次参加师父在国内举办的讲法班。“1993年,当我参加了师父在北京的第十二期讲法班,身体就被净化了,所有的毛病都没有了。从此我们一家人都没有进过医院,当时几岁的小女儿没吃过一片药就长大了;提前病退的母亲,多次病危住院、患三种癌症,炼了法轮功后也从此告别了医院,现在已有九十多岁了,身轻体健、充满活力。迫害开始后,面对平和善良的母亲对他们讲真相,警察、国保、610人员都不得不佩服法轮功的神奇,完全相信她讲的,没有人告发她。我母亲实名诉江后,警察上门查访,她堂堂正正的告诉警察,她就是靠炼法轮功才活到现在,警察一句话没多说就走了。”

1998年5月,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对法轮功进行全面调查了解。同年9月由医学专家组成的小组为配合此次调查,对广东12553名法轮功学员进行表格抽样调查,结果表明祛病健身总有效率为97.9%。1998年下半年,以乔石为首的部份中国全国人大离退休老干部对法轮功进行了数月的独立调查研究,得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结论,并于年底向中共中央政治局提交了调查报告。

言传身教“怀大志拘小节”

欧阳在回忆李洪志先生当年讲法的情况时,说“师尊讲法从不用讲稿,偶尔从衣兜掏出一个小纸片看一眼,讲起来出口成章、由浅入深娓娓道来,把博大精深的法理传给了一个个普普通通的人。师尊无论在课间休息、课后答疑、专场咨询都极其耐心、认真的回答学员各种问题,百问不厌。经常为了让更多人得法,挤出自己的休息时间,或利用班与班之间的间隙时间加班、加课、办班、办讲座,尽量满足学员的请求。学员感到师尊象慈父一般,无人不心服口服。”

她还讲到,“李洪志先生在每一件小事上都身体力行,时时为学员做出榜样,事事教诲如何做个好人,处处提醒修炼者为别人着想。记得有时在不对号入座的情况下,很多人为了看清师父,习惯性的抢座占座,师父善意的批评了这种做法,并告诉大家作为一个修炼人该如何做才超脱普通人,如何做才算是修炼的状态。”

“在师尊教导下,不仅再也没有抢座的事发生,老学员还主动把前面的座位让给新学员、把票让给新学员。老学员还按照师父的吩咐,带动新学员每次课后或会后大家都把垃圾捡干净、场地收拾好才离开。后来,在大法的场内完全没人吸烟、吐痰,没人喧哗,没人乱扔杂物。大家互助、礼让,整个场祥和、有序,而且只要师尊一开讲,全场立即鸦雀无声,完全不用维持秩序。1999年4.25享誉国际社会的‘法轮功素质’――数万人上访未留任何纸屑、烟头的神话,就是从这开始的。”

“师尊在讲课当中每次都要顾及所有的人是否能看的清听的清,经常在条件不好时站起来讲。在1993年健康博览会上,师尊更是经常站在那里答疑解法,一站就是好几个小时,有时半天。师父被学员拉来拉去的握手、签字、照像,从来是有求必应。常看到有被治好病的人来对师父表示千恩万谢,这时师父总是非常低调,不收任何谢礼,而是鼓励他们回去好好学法炼功。在班上当大家学动作时师父也从不休息,而是全场走一遍,我亲眼所见师父绕着过道走过每一区域,如果有楼上的话也都要走遍,目光扫遍所有学员,认真的纠正学员的动作。还经常对台前的每一个小弟子摸一下前额,给他们调理一下。”

修的不可思议的快

长久以来,人们对修炼、对功能、对舍利子等充满了好奇和探索。李洪志先生早年的讲法班很多都是人体研究会、气功协会组织的,而李洪志先生也接受过人体研究会、高能物理研究所、气功研究会等的多项测试。到目前为止,在国际上有六种功能被公认了,其中包括天目(透视)、遥视、宿命通(预测)、搬运(特异制动)、超感(心灵感应)等功能。

欧阳介绍,按照修炼的原理来说,特异功能是人体的潜能,而修炼是可以开发出这种潜能的,各种功能有上万还不止。她还提到,修心性是提高的关键。她说母亲经常一盘坐就三四个小时,有各种神奇的体验。而自己属于不太敏感的人,在修炼中没有太多的感受和体会。但在她炼了半年不到一年,就在她刚可以双盘一个小时的时候,就体会到了《转法轮》书里讲到的身体没了、像坐在鸡蛋壳里一样,还有往起飘的感觉,一年左右体会到开顶、开耳,还体验到元婴试图离体等,层次突破非常快。

1995年,在欧阳家住地刚成立炼功点不久的一天,在早晨集体炼功时,有个学佛的路人,看到正在路边打坐的欧阳等每个学员都身披红色袈裟,惊叹这些人已经修成佛了,停住了脚步,找到欧阳,因为她看到欧阳身上的袈裟带金色网格,认定她是住持,就问她:炼的哪一门派的功法?炼了多久修成这样?当路人得知这是法轮功,只有少数人学了一、两年,大部分都是新学员时,学佛的路人感到不可思议,说她从未见过真能修成佛的人,说回去一定要好好了解一下。

多年来一直有很多人看到欧阳他们集体炼功,便停下来询问,还有人说看见炼功点上空一片红,非常壮观漂亮。1998年,欧阳所在的炼功点已有数十、上百人了,有学员跟她说,看到她和许多人身体是通体透明的,还强调说“不是你一个人,是好多人”。点上还有的学员出现了各种神奇现象和功能;还有一位从来没有上过学,一字不识的老太太,两个月就能在学法小组中流利的读出《转法轮》。

法轮功师父节俭、拒收学员捐助

中共编造谎言,恶意诬陷李洪志先生敛财,蒙蔽了许多没有亲见过李洪志先生本人的人。李洪志先生的为人师表、以“真、善、忍”教化人心,在学员面前是有目共睹的。

欧阳提到,“当年传法的时候,就是感觉师父人太好了,讲的法太好了!师父穿的衣服就那么几件,非常朴素,但是都非常干净。在广州班,大家都知道了师父为节约开支,在各地讲法一直吃方便面,学员就请师父吃饭,师父只吃面前的一个菜,其它的看都不看,而且吃的很少。学员中也经常流传师父非常节俭,会吃学员的剩菜,甚至连掉在桌上的几颗米粒,师父都捡起来吃掉,从不浪费一丝一毫。”

1994年底,李洪志先生结束了在国内的传法,要去往国外传时,欧阳和先生把家里存的美元托人带给师父用。没想到过了几日,钱被退了回来,说师父坚决不收。欧阳回忆说,“后来又有许多学员要捐钱,师父在讲课时不止一次的讲了,个人的钱和中小企业的钱一律不收。而且不许我们辅导站存钱,这已经成为一条规定。”

欧阳还讲到,当年学员之间代购法轮大法书籍时,从来都是按进价出售,有时盗版书进价比标价便宜,欧阳说:“哪怕是一元钱,我们也都按照师父的意思退回。所有的亏损都是服务的学员自己掏腰包补上,学员有困难的就由辅导员承担,大家都是这样做的。有时从炼功点过路的行人买书时,按标价给我们钱,我们却按进价找给他多余的钱,很多人都不理解,这时我们会说是师父不让我们多收一分钱,往往路人都会赞誉我们的师父。”

亲历的真相成为解体迫害的法宝

1999年7月对法轮大法迫害的风暴骤然压顶,很多大法学员此刻都面临巨大考验和选择。凭着在大法修炼中亲历的真实体悟和对师父对大法坚定的信念,欧阳拨开重重迷雾,化解了次次迫害,最终由国内走到了海外。

“迫害初期由于邪恶无端的造谣,整个宣传机器的抹黑,导致本来支持我们炼功的单位领导在政府的高压下不得不配合迫害。面对铺天盖地的邪恶,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就以亲身经历在单位里讲真相辟谣,不断的讲,各级讲,各种场合讲,使领导和同事都理解了修炼法轮功没有任何过错,迫害是无理的。所以单位当时并没有主动加害于我。对于我这个见人说话就脸红的人来说,我做的这一切都是我本来做不来的事。连同事们都觉的奇怪,他们说我一到法轮功的事情上就完全变了一个人。我后来也知道那时的表现是神的状态,是超常的,效果也是超常的。所有的一切都是师父加持的。”

欧阳在被迫害期间曾两次被非法拘留,两次都已经开好了劳教票,结果却都给化解了,“可能因为当时我没有怕,正念十足,压根没有想过自己会怎么样。在师父的呵护下,我都意外的被释放回家,而且都有警车把我送回家。”

第一次被超期羁押时,大家都认为欧阳肯定会被劳教,结果半夜她却被突然释放。第二天警察对来接欧阳的母亲说了两遍:“你女儿修的真不错!”当时母亲听了有些不解,欧阳说:“我想是因为我在里面讲真相,警察从神气跋扈到低头聆听。我在关押期间,不断讲真相、背法,连监号的普通嫌犯都跟着学会了背《洪吟》,还有不少人表示出去后也要炼法轮功,再也不做坏事了。”

第二次因去天安门上访被非法拘留,被国安审了好几个小时。期间欧阳一直善意地讲真相。警察明白后请示局长释放欧阳,并把她亲自送回家。欧阳回忆当时的情形:“快到我家时警察突然冒出一句:‘你们法轮功太伟大了!我琢磨了一路,今天本该我休息,为了你,领导让我加班。原本是要把你送劳教的,你看我带着铐子呢,怎么结果变成我替你申请释放?而且我们局长居然还同意了!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从来没有的事!你看我忙到现在12点了,我还没回家,明天早上我还得上班呢。领导说了,得先把你送回家我才可以下班。你说这不是颠倒过来了吗?是不是太奇怪了?我琢磨今天这事也太离谱了,所以我说你们法轮功太厉害了,你们太伟大了!赶明儿我也得炼法轮功去’。”欧阳在多年之后回忆起这段经历也觉得很神奇,说这是法轮大法至纯至善的威力。

受益者也是见证者

这十几年,无论在弘扬大法中、在遭受迫害中、在上访申诉中、在全面讲清真相中,在许许多多的场合中都有人问欧阳同一个问题“你见过李洪志大师吗?”当欧阳给予肯定回答并讲述她的亲身经历时,无论是她的领导、同事、亲朋好友、一般群众,还是610、公安国安干警、监狱管教、预审、犯人等,都会相信她的话,再也没什么说的了。


欧阳燕在纽约,这是真正尊重和保护人权的土地。(图片来源:欧阳燕提供)

在《西游记》中有这样几句话:“夫人身难得,中土难生,正法难遇。全此三者,幸莫大焉。”也就是说,得人身、生中原、得正法是一件更比一件难的事,如果三件事一个人全都遇到了,再没有比这更幸运的了。

欧阳也这样讲:“我很幸运,也很自豪——‘我见过师父’这一句话就足以让一切谎言、诬陷全部解体!见过慈悲的师父,从此改变了我的观念,改变了我的生活,改变了我整个世界里的一切。得闻伟大的佛法是我人生中最值得庆幸的事、最重要的转折,大法早已溶入了我的每一个细胞,成了我生命的全部。每一位法轮大法学员都是受益者,也是大法最好的见证。感恩师父,感恩大法!”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