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曾批美国之音沦为中共喉舌 参院表决任命新负责人(图)

发表:2020-06-05 2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之音位于华盛顿DC的办事处。(图片来源:维基百科/免费图片)
美国之音(VOA)位于华盛顿DC的办事处。(图片来源:维基百科/免费图片)

【看中国2020年6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文可伊综合报导)美国参议院周四(4日)以53票赞成、38票反对通过任命保守派电影制作人派克(Michael Pack)为美国之音VOA)、美国国际媒体署(U.S.Agency for Global Media, USAGM)负责人。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也在同一天在推特上宣布,派克将接管美国官媒美国之音。

川普发推:派克将接管美国之音

台湾《自由时报》报导,《美国之音》人事将有重大变动,台长贝内特(Amanda Bennett)有可能下台。

川普推特的推文说:“恭喜派克,没有人想到这对美国而言将是何等伟大的胜利,为什么?因为他将要接管美国之音,以及与之有关的一切。派克坚强、聪明,并热爱我们的国家。这已经是在国会持续了25年的奋斗。感谢伟大的共和党参议院!”

《美国之音》(VOA)成立于1942年2月,是美国政府设立和资助的国有非军事国际广播宣传机构,由美国国际媒体署管理。然而,美国之音近来的报导方向屡屡遭到川普和白宫的批评。

川普曾说,美国之音的运行方式很糟糕。它不是美国的声音,而是美国声音的对立面。

白宫:美国之音常为美国的敌对阵营中共说话

白宫网站4月在其每日简报(1600 Daily)中指出,由美国纳税人资助的美国之音(VOA)为中共代言。美国之音甚至领先其它美国媒体,用中共政府的统计数据制作了美中死亡人数的对照图表。情报专家已指出,根本无法验证中共公布数据的准确性。

白宫简报说,美国之音是由美国纳税人资助的全球新闻网络。它的使命是每年花费约2亿美元向全球民众“讲述美国的故事”和“清晰有效地介绍美国的政策”。

然而,今天,美国之音经常为美国的敌对阵营说话,而不是为美国公民。即便是在冠状病毒大瘟疫中也是这样。中国共产党的隐瞒疫情使这种致命的病毒传播到世界各地。

“美国之音称中国(中共)的武汉封城是世界许多地方效仿的成功‘典范’,然后在推特上发布了中共政府庆祝检疫工作结束的灯光秀视频。”简报指出:“更糟的是,美国之音甚至领先其它美国媒体,用中共政府的统计数据制作了美中死亡人数的对照图表。情报专家已指出,根本无法验证中共公布数据的准确性。”

简报还说,去年,美国之音突出报导了伊朗外交部长贾瓦德・扎里夫(Javad Zarif)的推文,当时他正对美国发出威胁。此外,美国之音(VOA)还分享俄罗斯的反美宣传视频。

美国之音台长涉嫌破坏推倒中共防火墙项目

前白宫首席战略顾问班农(Steve Bannon)在5月9日的直播上表示,“国务院里的低级别官员,尤其是广播理事会(Broadcasting Board of Governors,BBG)里的人一直竭尽所能地阻挠和破坏美国执行一个“曼哈顿计划”来推翻防火墙的努力。

班农接着补充,美国之音台长的贝内特(Amanda Bennette),以及国务院底下BBG的负责人、自由亚洲电台台长Libby Liu(刘仚)涉嫌从中作梗,破坏已经被拨出的款项,将推倒中共防火墙项目搁置下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