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努力确保重新开放的企业和工人安全

发表:2020-06-24 09: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6月24日讯】纽约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DCWP)专员洛雷莱·萨拉斯(Lorelei Salas)及其工作人员走访了受COVID-19打击最严重的社区以及繁忙的零售业摊点,以便提示,在纽约市重新开放期间,工人们所享有的权利和承担的责任。

上周,在重新开放的第一阶段,DCWP访问了位于布朗克斯的Hunts Point和Morrisania的200多家企业,向企业和工许多人分发了指南和有关资料。本周,DCWP将在牙买加的皇后区和日落公园以及布鲁克林的Bed-Stuy举行确保开放安全的活动。这些社区的居民除了受到COVID-19的巨大影响外,还有许多的一线服务工人,他们大多生活在贫困中,还有失业和房租的负担。

洛雷莱·萨拉斯专员说:“在我们的城市重新开放时,对于确保每个人的安全至关重要,而且与此同时,我们必须集中精力确保受到最严重影响的社区,获得恢复生产和增长效益所需的资源。我去过的企业渴望开放并为社区服务。我鼓励我们所有企业工人、消费者互助合作,遵守法规以确保安全,并重建我们令人鼓舞的城市。”

市消费者和劳动者保护部门(DCWP)在过去两周内,还参加了30多次虚拟外展活动,有1200多名参与者,共享了有关第一阶段开放指南和资源的信息,并计划进行更多的活动。例如, DCWP正在与小型企业服务(SBS)合作进行有关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开放指南的虚拟资源交易会。 DCWP已向1,500多个工人组织,还有基于信仰的组织,领事馆,社区委员会和图书馆等分发了资料。 DCWP还制作了“重新开放并保持工作安全”宣传单直接发送给合作伙伴组织。

DCWP最近启动了“工人保护热线”,以帮助纽约市工人应对重返工作岗位,包括有关企业所需的健康和安全规范,必须提供的防护设备,病假权等信息。 DCWP的工人保护热线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5点。通过致电311或212-436-0381。还鼓励工人拨打热线报告未遵循重新开放要求的雇主,该要求可以匿名进行。
 

责任编辑:李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