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惨 纽约多名警察被暴徒打的头破血流 为什么?(图)

发表:2020-07-17 00: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月15日,纽约市一名抗议者暴徒袭击了包括警察局长在内的几名正在执法的纽约市警察,致使该局长受伤、多名警察头部受伤流血。对此,纽约市市长白思豪(de Blasio)和市议会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纽约市长等的所作所为正在使纽约市成为黑白颠倒、暴力犯罪横行的人间地狱。图为抗议示威中“解散警察”的牌子。(图片来源:Taymaz Valley/Flickr/Wikimedia/CC BY 2.0)

【看中国2020年7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据警方和袭击事件的录像显示,周三(7月15日),在纽约市布鲁克林大桥上的一次示威游行中,一名抗议者暴徒袭击了纽约警察局包括该部门最高级别的穿制服的警官在内的几名正在执法的警察,致使纽约市警察局局长受伤,并且多名警察头部受伤流血。事件发生后,人们不禁产生疑问:纽约警察的战斗力如此低下吗?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对此,纽约市市长白思豪(de Blasio)和市议会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导,纽约警察局在周三下午12:30左右的一条推文中宣布,至少有3名警官在将某人逮捕时被人(一名抗议示威者)在桥的围栏的另一侧挥舞着长的物体袭击而受伤。

这条推文说,3名警官受了重伤。

视频显示,一群人中的某人沿着桥靠近栅栏边缘,然后俯身重击挤在障碍物上的警官。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多名警察头部受伤,血流满面。

警察局发言人说,在录像中出现的,袭击发生时与警察小组在一起的一名著白T恤警察服装的成员是警察局局长特伦斯·莫纳汉(Terence Monahan),他手部严重受伤,但无生命危险。

警告:下面带有流血的照片是自然图形

莫纳汉是因在6月1日在该市举行的一次示威活动中向抗议者下跪而受到称赞的纽约警察局成员中的一位。

在第一次混战之后,距第一个发生冲突的地方不远处,更多的抗议者和警察之间发生了另一场混乱的斗殴。

纽约警察局中尉约翰·格里姆佩尔(John Grimpel)对《福克斯新闻》说,一位警官的眼窝骨折。抗议活动总共逮捕了37个人。

目前尚不清楚该视频是否显示了唯一的暴力事件,或者其它来自示威者的暴力事件是否发生在摄像机之外。

纽约市政府对日益增长的暴力事件负有重大责任

事件曝光后,引来了广大网友一边倒的评论指出“殴打警察的人是罪犯,而不是示威者。”为什么纽约警察表现如此软弱而向这些“国内恐怖份子”下跪、屈服?“为什么不强硬回击,恢复‘法律和秩序’?还在等什么?”

对于这一系列问题,亦有大量评论明确揭示在民主党引发的反警察氛围中,不能责怪警察们三思而后行。事实上,以纽约市市长白思豪为首的纽约市政府对今天纽约逐渐滑向暴力、犯罪的乐园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纽约市长白思豪是坚定的支持解散警察运动的自由派民主党领导人。

在6月15日,其拍板决定解散了纽约市警察局的便衣“反犯罪”部门。之后,纽约市的枪击事件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飙升。据《纽约邮报》报导,从6月15日至7月2日该部门的警员被解职以来,该市发生了116起枪击事件,比2019年同期的38起枪击事件增加了205%。

白思豪不但实际拆解纽约市警察部门,而且大力削减该部门的经费,从经济上截断警察。在他的推动下,6月30日纽约市议会通过了一项预算案。该法案剥夺了纽约市警察局10亿美元的经费。

在白思豪不遗余力的打击下,纽约市警察的士气极为低落。一大批纽约警察局的警员,包括一名布朗克斯区的警察局长,提出了退休申请。纽约警察局一度因为提出退休申请的人数太多,而不得不限制申请的流量,对申请进行排期处理。

白思豪的最新动作转向了针对警察的立法。

纽约警察执法将举步维艰

出于对白思豪定于周三(7月15日)签署的新的警察改革立法而使警察在工作中面临新的刑事和民事责任的担忧,代表纽约州警察部队士兵的工会主席托马斯·芒格(Thomas Mungeer)呼吁警员们从纽约市的所有岗位上撤离。

芒格在周三的新闻稿中写道:“我要求纽约州警察局长基思·科莱特(Keith Corlett)立即撤离目前驻扎在纽约市的所有穿制服的州警官,并停止该辖区内的任何执法活动。”

芒格解释道,白思豪所签署的法律“给我们的部队增加了不必要的负担”,“这使他们面临刑事和民事责任。”“因为他们在合法逮捕期间将以一种与他们的训练相一致的方式来制伏一个人,而那在全州其它地方(除了纽约)都是合法的。”“此外,这项立法将阻止警察安全有效地逮捕抵抗人员。”

该法律原定由白思豪在当天的活动上签署,其第10-18条规定,逮捕人员“以压迫脖子两侧的气管或颈动脉以限制空气或血液流动的方式束缚某人,或在进行或试图进行逮捕的过程中以压缩隔膜的方式坐在、跪在或站立在(被逮捕人的)胸部或背部上,是轻罪。”

芒格继续说:“当警官面临暴力战斗人员时,这些技术在全州和全国许多执法机构中普遍使用。”“我感到非常令人不安的是,即使这些行为是无意的,也没有使被控人员受伤,然而现在这些行为被定义为犯罪性质。”

芒格在声明中辩称,除非纽约州司法部长选择介入并将州警察从纽约市议会于6月通过的该立法中排除,否则在纽约市的州警察部队“别无选择”,只能撤军。

纽约市警察局局长特伦斯·莫纳汉也对该法案中提到的对个人的胸部或背部施加压力的部分提出了质疑。

莫纳汉7月初表示:“曾经逮捕过任何战斗和搏斗的人的任何人都知道,你的膝盖很有可能会落在某人的背上。”“这对我们的警察来说是一个大问题。”

纽约州的警察部队在全州范围内部署,主要负责监督纽约州在纽约市和其它大城市以外的大部分地区的执法工作。但是,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默(Andrew Cuomo)认为需要他们的协助时,警察部队也可以被派遣向城市。

在纽约市,大约有200名州警察部队士兵被分配执勤。现在,这些强力援助即将离开纽约市,而新的警察法案更使警察执法时难度剧增,所有这些致使纽约市警察的处境可谓雪上加霜、举步维艰。

在白思豪等的束缚下,纽约警察缩手缩脚、怯懦犹豫的表现也就不足为奇了。

纽约警察工会领导人炮轰白思豪和市议会“把街道还给了罪犯”

随着白思豪和市议会的一连串的行动,纽约市的治安状况每况愈下。白思豪等一味迎合甚至主动推动无政府主义者、马克思主义者等激进份子的要求而完全无视法律与秩序的行径也引发了愈来愈多的谴责。周二(7月14日),纽约市警察慈善协会主席帕特里克·J·林奇(Patrick J.Lynch)炮轰市长白思豪和市议会要为今年夏天纽约市枪击事件的剧增负责。他告诉《福克斯新闻》:“这座城市已经把我们的街道抛弃了。”

在《福克斯新闻》的嘉宾提醒他在一夜之间有18人遭枪击而至少有1个人被杀后,林奇谴责道:“我们的市议会、市长办公室和州议会已将警察扣上手铐,并把街道还给了罪犯。”

他说:“好吧,本届政府认为这(维持治安)不好。他们妖魔化了警官,他们改变了规则,我们无法完成工作,但罪犯却获得好处。”

“当罪犯听到市政厅说在犯罪方面会有‘柔和的接触’,他们确切知道那是什么意思。那意味着街上有一个犯罪却不被惩罚的地方,他们将利用它,而且他们已经那么做了。”

林奇抨击白思豪和市议会面对抗议和犯罪率的飙升,表现“怯懦”。尽管林奇希望纽约警察局免除不专业和恶意的警员,但工会领导人警告说,白思豪和议会的战略将“杀死人们”。

林奇指出:“他们不会因为从纽约警察局的预算中削减了10亿美元而停下来。”“他们不希望我们的街道上有警察。他们不希望他们(警察)从枪手的腰带上拿走枪。”

他质问:“下一步是什么?我们要追逐的下一个口号是什么?”

是啊,如果任由白思豪们祸乱下去,昔日辉煌的大苹果将会变成什么样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