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连3天发射火箭 挑衅飞过台湾 挨轰“黑烟滚滚不靠谱”(图)

发表:2020-09-16 0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长征十一号 台湾
视频中显示,中国官方从海上发射的火箭,黑烟滚滚。因此引发民间热烈讨论。(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9月16日讯】连云港海事局和上海海事局15日都发布消息,指15至17日的上午7时30分至11时30分间将发射火箭。今天上午9时许,中国已在黄海海域发射长征十一号海射型运载火箭。但随后有人调侃说,“大家看一溜歪斜,黑烟滚滚,就不靠谱。”

连云港海事局发布“云航警0054”发消息称,9月15至17日每天7时30分至11时30分在黄海南部,以34-18.701N 123-45.659E为圆心、2.7海里为半径的水域内发射火箭,禁止船只驶入。

上海海事局发布的“沪航警0640”则发消息称,15至17日,每天上午7时30分至11时30分在长江口发射火箭,一级子残骸落区是在:30°57′ 49.37〃N/122°34′31.46〃E、31°56′03.43〃N/122°48′53.71〃E、31°49′12.81〃N/123°26′05.16〃E、30°51′02.89〃 N/123°11′21.13〃E等4点连线内的水域,请航船注意。

中新网报导,15日上午9时23分,长征十一号海射型运载火箭在黄海海域将“吉林一号”高分03系列的9颗卫星送入高度535公里的太阳同步轨道。这次任务是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的第346次发射。

外界留意到,从军事自媒体账号“CHINA航天”早前在微博发布的航迹图显示,火箭自黄海的海上发射基地发射后,整流罩及第一节火箭等,将会坠落在东海海域,火箭接着持续向南飞行,并且会自北而南穿越台湾本岛上空,再往南海上空飞去。对此本次发射任务,“CHINA航天”不仅特别标注“从中国台湾岛上空飞过”,更放上“偷笑”贴图,挑衅意味浓厚。

不过,也有网友质疑中共的这次卫星发射。网友“青山兰”调侃说:“大家看一溜歪斜,黑烟滚滚,就不靠谱。不知又要砸在哪旮旯。”

 

目前,民间也议论纷纷,网友纷纷吐槽表示,“中共果然就是个卑鄙小人啊。做什么事情都是特别阴损一石二鸟的样子。中共真是个心术不正的东西。”“这浓浓的黑烟拉的跟海里放大版章鱼烟雾似的,说是为了掩蔽行踪、躲避敌国检测的新技术,可能还可以挽回点脸面。”“飞弹上天后,船上的军人何时能看到光明。”“创新科技,柴油火箭发动机,绝对核心技术。”“这是放的捣蛋还是卫星...。”

也有网友嘲讽说,“难道是跟那两枚消失的膨风捣蛋一样,掉进粪池里了?”“堂堂泱泱大国,却有朝鲜的思维和行为!”“这样没有很厉害,你如果敢飞越美国上空,我就说你很行。”

责任编辑:天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