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党员入境美国被拒当场遣返 律师:退党即可(图)

发表:2020-09-19 10: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党员禁令已启动?中国男子在美机场被即时遣返
8月12日,一名戴着口罩的男子推着行李箱走在洛杉矶机场。(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Getty Images图ROBYN BECK/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综合报导)9月18日,一则有关中共党员入境美国被拒的消息被曝光后,引来关注。旅美作家“一剑飘尘”评论说,以后这将是常态。他认为如果川普(特朗普)连任,应该会在美国国内展开全面清理:以前通过欺骗方式移民美国的、身为中共党员而隐瞒的、特别是那些身在美国却经常在网络上攻击美国的自干五,都会被法办。

9月18日,旅美律师郑存柱在推特透露:“刚刚接到一个咨询电话,(一位美国)公民父亲因为是党员移民被拒绝,今天用旅游签证入境,在机场当场被遣返。”

在这条推特下面,郑存柱又发了一条短推文解释:“说明一下:女儿已经是美国公民,父亲是党员,亲属移民被拒绝,今天旅游签证入境再次被拒绝,目前在机场等待遣返。”

推文下面有很多网民留言:

“如果是真实的,绝对好消息。CCP的成员和崇拜者一天到晚污蔑诽谤美国,把美国描绘成为人间地狱。这样的人,为什么还申请移民美国?这样的人美国为什么要接受?让这些人在厉害了我的哥做中国梦!”

“最好把隐藏在美国的地下党员全部遣返回去!我在加州认识好几个都是公民了,还号称是基督徒,并惦记着墙国内的退休工资和交着党费⋯⋯”

“(美国海关)干得漂亮”、“终于来真的了。点赞!”、“喜闻乐见!”

“宣布退党可以吗?”、“退党不就行了吗?”

不过也有网民表示:“旅游签证被拒入境很可能是因为他移民倾向太强烈,毕竟已经申请过移民程序了。”

有网民跟帖表示:“是的,一般亲属移民被拒,那旅游入境可能性不大,就是移民倾向,但是亲属移民一般不会被拒,这个理由的确是党员。”

而郑存柱律师后来在接受NTDTV采访时表示,此前该男子在广州领事馆申请亲属移民签证时,因党员身分已经被拒绝,这次使用旅游签证抵美则被取消签证,遣返回中国。

郑存柱表示:“这个她(美国公民)是比较明确的告诉我,她父亲已经符合移民(资格),昨天(父亲)没有进入海关之后,她就上网查,发现他(父亲)移民(申请)已经被拒绝了。这个被拒绝的理由,百分之百因为是(中共)党员。”

郑存柱律师还表示,这或许是美国最新政策限制中共党员入境的首例。他认为,如果之后办好退党手续,应该可以重新申请移民签证。

全球退党中心负责人易蓉表示:“它(中共)未来被清算的时候,不管是哪一个层面的清算,(退党证书)能真正的可以证明自己,已经退出这个罪恶组织了,跟它划清界限了,当然就能保平安了。”

今年7月,川普政府拟定新规,将拒绝中共党员及家属入境美国。“退党”一词成为热搜。

而退党中心为方便民众办理退党,在今年8月18日推出“在线办理退党证书”服务,退党中心指出,这个退党证书得到美国政府认可,是强有力的证明文件。(附: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网站:www.tuidang.org)(相关阅读:美拟出新规 搜索“退党”人数飙升 手把手教你如何退党(视频)

旅美作家“一剑飘尘”评论说,以后这(拒绝中共党员入境)将是常态,而且川普若连任,应该会在美国国内展开全面清理:以前通过欺骗方式移民美国的、身为中共党员而隐瞒的、特别是那些身在美国却经常在网络上攻击美国的自干五,都会被法办。

刚刚接到一个咨询电话,公民父亲因为是党员移民被拒绝,今天用旅游签证入境,在机场当场被遣返。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