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末日绝望:“灭绝国师”狂言炸地球(组图)

作者:谌静 发表:2020-09-22 19: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末日绝望:“灭绝国师”狂言炸地球
近期,中共红色博主赵盛烨发布“炸地球”毁灭人类的方案,图为核爆炸景象。(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近期,中共一名80后的网络知名博主发布了一篇耸人听闻的“炸地球”毁灭人类的方案。这个中英文双语贴,被网友普遍鉴别为“反人类”,这位自称为“野生国师”知名博主成了名副其实的“灭绝国师”。

80后红色大V狂言“炸地球”

中共末日绝望:“灭绝国师”狂言炸地球
1991年,立陶宛政府禁止共产党,拆除列宁像。(图片来源:WOJTEK DRUSZCZ/AFP/Getty Images)

北京时间9月12日晚10点20分,拥有328万粉丝的微博大V赵盛烨在微博发帖中,提出了自认为比投核弹更简单的三个“想毁灭世界”的方案:

“1、在太平洋引爆装满核弹的潜艇,巨浪可超过2000米,将淹没除青藏高原之外的所有地区;2、在喜马拉雅山脉同时引爆数千枚核弹,可以改变地球公转的轨道,地球将带着全人类飘向漫无边际的黑暗宇宙;3、在四川盆地深钻10000米,埋入数千枚核弹同时引爆,将激起地心坍塌,全世界人类灭绝。”

维基百科显示赵盛烨80后的微博大V,九三学社社员,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学员,沈阳工业大学特聘教授,1999年参与发起了中国红客联盟,号称“以维护国家利益,为祖国争光为宗旨”,外界认为赵盛烨是一位极端的民族主义网络激进份子。

赵盛烨上述言论一出,震惊世界。中共是否真的有能力做到炸地球是另一回事,但如此恐怖的言论竟出自一个80后的网红,这种“反人类”的公开言论,中共网络审查系统却视而不见,故意放行,此两点足以让正常社会的人们惊诧不已,中共在意识形态方面对年轻人的洗脑,打着“爱国主义”旗号煽动社会仇恨,古往今来,无人能望其项背。

中共从党魁毛泽东到军方鹰派朱诚虎,再到叼盘手胡锡进都曾放言不惜用核武毁灭亿万国民,来达到毁灭美国与全世界的目的。但他们骨子里并非真正认为共产主义的那一套就是人类的真理,而是出自于对权力斗争的需要故意放毒、误导洗脑民众。司马南的“反美是工作”、“赴美是生活”已成为胡锡进等精致利己主义者之流的无上座右铭。

真正悲哀的却是类似赵盛烨的年轻一代,他们是被中共反人类的意识形态和斗争哲学真正毁掉的一代,是吸收着“狼奶”教科书养分成长的一代,共产教育孵化出的“灭绝国师”:他们分不清中共不代表中国,崇尚无度的个人自由而无视中共对他人自由与信仰的践踏,他们真的将物欲占有与自我意志的霸凌当作是人生快意,也正因为这样,党利用起他们来也相当顺手,虽然他们根本代表不了民意,但却能糊弄普罗大众,他们骨子里只爱自己,却把“爱国”的标签贴的满脸都是。

赵盛烨在微博的最后狂言写道:“我承认这个思路是非常罪恶的,但是当我们走到了尽头,这就是最终方案……”

一位清醒的网友精辟地评论道:“如果一个人把自己描绘得如何如何地精忠报国而舍生忘死,同时他已经做好了毁灭人类的准备,已实际在心理上他已成了魔鬼。”“赵盛烨代表中共邪恶势力向中国和全世界宣言:不要和魔鬼过不去,否则我将引爆地球,毁灭人类!”

看似是爱国绝唱,其实是魔鬼的末日绝望!

“中共不是中国”已深入人心

中共末日绝望:“灭绝国师”狂言炸地球
中共不等于中国,反共才是真爱国。(网络图片)

9月5日,胡锡进在环球网上自曝:“经常在网际网络上看到有人抱怨,怎么全世界都是中国的敌人啊?中国为什么这么孤立呢?”“那些人认为,在新疆、西藏、香港问题上,世界大多数在指责我们。而且围绕南海冲突、中印冲突,国际舆论也大都在帮着对方说话……”

外界嘲讽胡锡进这是在“高级黑”,文中的“中国”是“中共”,而不是中国人民。前些时候,中共的关于绝不答应“把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割裂开来”的言论一经发出,海外盲人人权活动家陈光诚立刻表态说:“我是新华社点名确认的中国公民,……我答应啊!”前足球名将郝海东则说:“中共要代表14亿人民,我郝海东第一个不答应!”

最近网络上流传着前些年一部国产电视剧的视频片段,剧中,民国国民政府高级官员正历数中共的罪恶:“共产党一日不铲除,何有我民族复兴和天下太平之日。什么停战协议啊,那不过是共产党惯用的拖延之词,表面跟你讲和平,背地里耍诡计。”“别的不说,就单说民国25年吧,他们已经被国军重重围住,基本上要全军覆没的时候,利用西安事变搞了一个什么改编,就口口声声说要跟委员长一起去抗日,他们说话算话了吗?没有啊!暗地里扩军占地,不打鬼子,专打国军,尽干些个背信弃义的缺德事。他们要用你的时候,对你甜言蜜语,笑脸相迎,用完了以后,又一脚把你踹开,还让你死无葬身之地。”

该段视频两日内日观看超十万人次。

“红二代”的反思:共产主义理论的根本谬误

中共末日绝望:“灭绝国师”狂言炸地球
中央党校教授蔡霞与中共决裂,公开发文批评中共是“人类公敌”。(网络图片)

前中共中央党校教授蔡霞流亡美国后,公开发文批评中共是“人类公敌”。据披露,蔡霞自己党龄近40年,她的外祖父在1924年~1927年的国民大革命时期就加入了中共组织,曾是中共情报头目潘汉年手下的重要骨干,蔡霞的母亲、舅舅和姨妈都曾是中共军队要员。

而如今,蔡霞本人“扔掉红旗反红旗”引起了国内外的广泛关注与思考。据蔡霞本人披露,中共的“红二代”当中,自八九“六四”后就有人在做出深刻的反思。一位“红二代”在给蔡霞的信中有这样描述的:

“反思从1920年再往前,到《共产党宣言》。不是《共产党宣言》对了而中共错了,是共产主义理论整体性改造社会的根本性谬误。”“整体上来说,父辈一代的初衷是受到共产主义平等理念蛊惑的追求。他们的初衷是中共的消灭资本主义的初衷。”“武装夺取的政权,从根本上说,一开始就是不合法的,70年来一直是不合法的。”

“底层支持中共的统治是‘脑残’,而脑残是中共长期使用综合手段造成的。脑残是中共对民众最深重迫害的结果,是精神层面甚至灵魂层面的迫害。不同于无耻卖身的知识份子,脑残民众是受害者。”

该名“红二代”就赵盛烨事件发表看法说:“刚刚中共红客联盟什么人提出与全人类共同毁灭的方案,用以威胁美国人。中共的超限战,什么邪恶的事都能做出。”

中共体制内反对中共的呼声越来越高,有中共官场摇篮之称的中国人民大学,其前政治系主任、冷杰甫教授4月29给中共政协写的一封信,近日在网上公开流传。9月16日,冷杰甫向海外媒体证实,这封信确实是他本人所写。

信中,他批评中共:“爱国主义”绑架14亿中国人,一起与国际社会进行斗争到底,直到把14亿中国人拖入核战争?如果中共中央高层也这么想,那就太幼稚了,对人民对国家太不负责。

冷教授还坦率地说:“美国不是我们的敌人,是我们最好的朋友。美国对中国帮助最多最大,从来没侵占我们的一寸土地。特朗普总统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总统。把美国当敌人是历史性错误。我们要用政治智慧看这个问题,要感谢美国政府对台湾的保护。”

冷教授还批评中共在爆发矛盾的时候,往往只采用暴力镇压手段。文章对台湾制度的优越性直言不讳,并指出:“共产党通过内战建立的是落后的独裁政权,这不很荒谬吗?”冷教授还建议用联邦制取代一国两制,但冷教授近日同时表示,“形势发展到这一步了,可能联邦也搞不了了”。

《九评共产党》系列著作曾深刻的揭露中共是为毁灭人类而来,这样的一个邪灵组织是不可能进行自我改良的。但中共走向解体是历史的必然。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国际关系、中国历史研究方向林蔚教授去年年底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他的一位中国朋友,中共习近平身边高层幕僚告知自己,中共内部承认正走向解体:他们每个人都清楚这个体制已经完了。

一位内蒙小粉红的深深忏悔

中共的统治根基之一就是用谎言去蛊惑、蒙蔽人的心智,用假相去粉饰太平,用阶级斗争手法挑动仇恨,通常的手法是:要打击一个人的时候,首先在所有人面前污蔑被打的人是阶级敌人、坏人,这样中共施暴时,受害者不但不会得到众人的帮助与同情,反而会被周围人唾弃与群殴,凶手、打手们反会得到人们的点赞。谁行凶越恶,越为施暴者们欢呼与站台,谁越会得到国家意志的认可与纵容,相反,谁要是看出一点端倪,说出一点真相,谁很快就会“被犯罪”,成为国家囚徒与阶级敌人。

直到中共的大棒抡到自己的头上,“敌人”的标签贴到了自己的脸上,人们才恍然大悟,才恍惚看清中共的邪恶与卑鄙,痛悔曾经无知和愚蠢的冷漠。最近网络上流传的“一位来自内蒙古‘小粉红’的忏悔”视频揭示了这样的痛苦的心路历程。

中共今年九月为在内蒙推行弱化蒙语的汉语教学,不顾民众反对,全面开动暴力机器镇压反抗的蒙古人,搞人人表态过关,不支持中共政策的公职人员将被开除公职、停发工资,家长学生不服从的直接抓人,学校不服从的,纪委调查。无所不用其极,当初迫害法轮功的手法继用在新疆人、香港人身上之后,又用在蒙古人身上。

为此,一位内蒙小粉红深深忏悔道:“我就是《起初他们》里的那个人,起初他们追杀犹太人时,我保持沉默,因为我不是犹太人;当他们又追杀工会成员时,我没有说话,因为我不是工会成员;当他们抓天主教徒时,我保持沉默,因为我不是天主教人;最后,当他们对付我的时候,再也没有人站出来为我说话了。现在这个故事正奇迹般讽刺地发生在我身上。”

“当新闻里在放抓香港人的时候,我会当成八卦追剧一样的心态在看,认为他们活该,和《起初他们》一样,他们在迫害西藏人的时候我真的一点也没有关心过。把新疆人关在集中营的时候,我和身边的朋友一样选择当成笑话看,拍手叫好,认为让他们学习汉语是对他们好。”

“关键是我们对此没有一点点的反抗的权利,警察抓人,政府威胁家长违反了教育法,威胁不报到的学生取消学籍。封锁新闻和舆论,这么大的事情,(内地)身边的同事朋友完全不知道内蒙发生了什么。我这才知道,就是靠着这种手段,蒙着一个人的眼睛打另外一个人。政府把不服从他们和反抗的人称他们是‘独’,不喜欢社会主义的台湾是‘台独’,不接受中共法律的香港是‘港独’,不接受中共无神论的西藏是‘藏独’,反抗政府同化自己民族的新疆人是‘疆独’。蒙古人不接受取消蒙语很快就要是‘蒙独’了,按照这个是指针转下去,恐怕很快就要是朝鲜族了。”

“我真是太傻太傻了,我才明白过来我也只不过是韭菜,被人想割的时候就割……”视频最后呼吁那些仍在执迷不悟听信中共的人们,“早一天醒过来,千万不要再听信政府控制的媒体在国内的宣传了。”

只要不去支持它 中共就会被砸碎

16世纪法国政治哲学的奠基人、反暴君论代表人物拉波哀西在《自愿奴役论》一书中指出,人们自愿受奴役的主要原因在于:在奴隶状态下接受生来就是奴隶的教育,很容易使人们失去对自由的理解力。处在暴君权力下的人很容易变得胆小怕事和软弱无力。然而自由却会使人藐视危险。自由的人,都竭尽全力来谋求公共的福利。

暴君们都清楚这一点,所以千方百计地促使人们更多地失去人性。拉波哀西认为,要想改变这种受奴役状态甚至不需“战而胜之,只要国人都不愿受奴役,自然不战而胜。”“是你们自己使他变成现在这样强大,为了造成他的伟大,你们不惜牺牲生命。他唯一的优势还是你们给了他的,那就是毁灭你们的特权。只要决心不再供他驱使,你们就自由了……只要不去支持他,他将会像从下面抽掉了基础的庞然大物一样,由于自身重力塌陷下来,就会被砸得粉碎”。

拉波哀西的说法很有道理。中共的狡猾与邪恶远非人类历史上的任何暴政可比,人类史上的暴政最终的目的只不过是为了少数人的利益与威权统治罢了,可中共是极权统治无上限的作恶,其根本目的是为了摧毁人类的传统文化与普世价值,中共是为了毁灭人类而来。但只要人们了解了真相、唤醒自己的良知,不配合它、不支持它,退出它,它就会被砸得粉碎,彻底解体。

来源:明慧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