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藏人抗议中领馆在藏人中搞间谍活动(图)

发表:2020-09-27 1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9月27日讯】9月25日上午,纽约藏人社团“纽约新泽西地区藏族妇女协会”(16th RTWANYNJ)到纽约中领馆抗议,她们手举的横幅上写着“敦促中共停止在藏人中从事间谍活动”、“敦促中共停止在藏人中进行中共大外宣”。

据《Epochtimes》报导,纽约藏人社团9月25日在中共领事馆旁进行抗议,呼吁中共停止在藏人间从事间谍行为,停止搜集各式信息。

她们表示近日从媒体得知,联邦调查局(FBI)于9月21日逮捕了纽约市警察局111分局华裔社区联络官昂旺(Baimadajie Angwang),因为他涉嫌为中国政府从事间谍活动,充当中共代理人,利用身为警官职务之便,搜集纽约藏人活动信息,再秘密向中领馆报告。

藏人 中领馆 抗议
昂旺(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她们在声明中指出,中国共产党(CCP)政权长久以来使用多种伎俩和阴谋活动,搜集有关纽约藏人和支持者的活动资料,以及重要的个人信息;因此,协会仅代表藏族感谢FBI和纽约市警察局(NYPD)将涉嫌从事间谍活动的藏人逮捕。

藏人白玛曲珍(Pema Choedon)表示,当她得知昂旺(Baimadajie Angwang)为纽约中领馆搜集纽约藏人活动的信息之后,不感到害怕,但感觉到她和整个藏人社区都被背叛了,“不知道是否还有其他人也像昂旺一样,私底下在为中共领馆效力,因此敦促FBI和NYPD做出更广泛、更进一步的调查”。

白玛曲珍提到,宣称自己是藏人的昂旺,当曾向藏人社区中表达不要悬挂雪山狮子旗之后,她们便开始警觉到问题。

美国纽约市皇后区111分局华裔社区联络官昂旺涉嫌非法充当中共代理人,于9月21日早上在他的长岛家中被捕,被控以外国政府代理人身分,电汇欺诈和作出虚假陈述。

此外,白玛曲珍也认同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所说,纽约中领馆是中共在美国从事间谍活动的主要窝点,“呼吁FBI做更广泛和深度的调查,只要有足够证据,就应当把纽约中领馆关闭。”

当天参与和平抗议活动的一位男士藏人也表示,中共领馆不光是在藏人之中设间谍,应也有在其它亚裔社区中安排自己的人马,遭遇相同的问题。

最后,她们呼吁纽约市所有的藏族兄弟姐妹们,今后都要提高警觉。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