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难见真心 一个震撼灵魂的故事(图)

发表:2020-10-12 14: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真正的信仰者在生死攸关之际也不会向恶势力低头。
真正的信仰者在生死攸关之际也不会向恶势力低头。(图片来源:Pixabay)

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在纳粹德国集中营的一场死刑行刑之前,纳粹士兵拿着一本《圣经》扔在地上,面对惊恐的犹太人说:你们谁想活命,就在这本《圣经》上啐一口唾沫,然后站在右边生者队列;不想活命,就拒绝在这部《圣经》上啐唾沫,然后站在左边死者队列。

第一个人被纳粹士兵叫到《圣经》前,他伸出双手把《圣经》端在胸前,嘴唇一张一合地恳切祈祷:主啊,饶恕我,我是一个罪人。祈祷完毕,把《圣经》轻轻放回原地,啐上一口唾沫,然后,按照纳粹士兵指挥的手势站在了右边生者的队列。

接下来,无论妇女还是男士,无一例外地重复上述一整套动作:把《圣经》端在胸前,虔诚祈祷,啐上一口唾沫,站在生者队列。纳粹士兵非常惬意地旁观。

这时候,一个8岁的犹太女孩以斯帖穿过人群,走到纳粹士兵面前,抱起被啐满唾沫的《圣经》,用自己的头发擦去上面的唾沫,双手举起《圣经》贴在自己的脸上,大声祈祷:主啊,赦免他们。求接纳我的灵魂。然后,按照纳粹士兵指挥的手势站在了左边,她独自一人站在死者队列。

后面的人把以斯帖刚刚擦拭干净的《圣经》重新啐满了唾沫,继续站在生者的一边。

接着,另一名10岁的男孩大卫走出来,学着以斯帖的动作,用脸庞把《圣经》上的唾沫重新擦拭干净,敬虔祈祷,然后,按照纳粹士兵指挥的手势,和以斯帖一起肩并肩站在了死者队列。他紧紧握着以斯帖的手,微声说:在上主以下,你并不孤单。

行刑的时候到了,纳粹士兵大笑着先向右边选择活着的队列疯狂开枪射击,那些选择活着的人,因绝望而表情扭曲着倒下了;进而,纳粹士兵来到以斯帖和大卫面前,以举手礼表达敬意。之后,以斯帖和大卫手拉手迎着枪声,微笑地倒在了血泊中。

这个故事震撼着我的灵魂。在极端的邪恶势力面前,没有幸存者,妥协并不能拯救你。生死无法选择,但怎么去死是可以选择的!坚守的人叫威武不屈,妥协的人叫懦弱无刚。

 

责任编辑:李云飞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