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南下演很大 被爆街头全临时演员

发表:2020-10-13 20: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南下演很假 被爆街头全是临时演员】
香港反送中”运动以来,习近平首次南巡深圳,12日习近平到访广东省潮州市,在老城区状元坊和民众互动的画面,被不少网友吐槽“演很假”。

习近平考察商业街 女导游靠太近咋行?】
12日当天,习近平在潮州市广济桥、广济楼、牌坊街观赏当地文物时,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

【加载屎册?中国海洋大学化粪池爆炸 登热搜首位】
昨日深夜,有大陆网友爆料,中国海洋大学宿舍楼下化粪坑炸了,甚至流到马路上,还调侃“没有一个拉屎的人是无辜的”。

【青岛沦陷?全市900万人大排查 数百万游客遭殃】
山东省青岛市再度爆发武汉肺炎疫情,当地人证实青岛已进入半封锁状态,但当局要求资讯保密。外界认为,“十一”长假是疫情反弹的导火索。

【14国民众对北京反感程度飙升 华春莹竟然这么说】
中共的所作所为引发越来越多国家民众的反感,最新一项民调显示,14个主要发达国家的民众对中国持负面看法的比例,创下十几年来新高。而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的回应,也是在网络炸开了锅。

【幽默推文:这才是真正的“行为艺术”】

【拜登又闹笑话了!分不清自己在哪】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频频失言、闹笑话,成为媒体最感兴趣的话题之一。最近,拜登又在推文上闹乌龙,搞错自己在哪里出席竞选活动。

【被关押近两年 澳籍作家杨恒均被控间谍罪】
北京市检察院7日以间谍罪对澳洲籍作家杨恒均提起公诉,案件已转至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目前正在一审中。

【日相菅义伟访问东南亚 美媒:为支持美国地缘政治】
日本新当选的首相菅义伟计划在这个月访问东南亚,外界认为,菅义伟这么做在很大程度上是为了支持美国的地缘政治利益,希望和要抵抗中共扩张的小国联手。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