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纵横】世纪大选 敲打中共(视频)

作者:东方 发表:2020-10-15 09: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10月14日讯】前两天看到一条消息,乔治亚州参议员大选,敲打中共成为重要话题。乔治亚是美国南方的一个州,首府是亚特兰大,农业、制造业、和国防是当地的经济支柱。一般说来,参议员选举主要以地方事务为主,很少涉及外交,但今年乔治亚的两名参议员都在选举,其中一个席位是填补前任空缺,因此属于特殊选举。这个席位一共有二十多名侯选人角逐,但最主要的有三名候选人,其中两人是共和党,为了争取选民,他们都把敲打中共当作主要手段。

我就说说这两位共和党侯选人,一位是现任参议员Kelly Loeffler,另一位是众议员Doug Collins,两人都是川普的支持者,在美中贸易战上都支持川普。国会的几项议案,美国医药制造回流美国,和其他一些鼓励美国工厂回到本土议案,Kelly Loeffler都是投赞成票的,她也赞成把那些连续三年通不过美国审计的中国上市公司,从华尔街摘牌。在传染病起源上,Kelly Loeffler也强调要追责中共。但是,她的竞选对手,众议员Doug Collins认为她做的还不够,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Kelly Loeffler的丈夫是Intercontinental Exchange——洲际交易所集团的创办人和总经理,而纽约证交所就是洲际交易所集团的产业,纽约证交所有十家中共党营公司在融资,这十家公司的市值超过4千亿美元。Doug Collins批评说,如果Kelly Loeffler动真格的,她就应该支持美国国会的新冠19追责法案,这项法案的内容是把所有的中共党营企业排除在美国投资市场之外,但是她没有。Kelly Loeffler反驳说,事情没那么简单。一个州参议员的竞选都要敲打中共,更不用说川普和拜登之间的总统大选了。下面稍微跟您解释一下美国对华政策的简要历史......

请观看视频了解更多内容

欢迎订阅YouTube频道:东方纵横

来源:东方纵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