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周六在佛州投票 彭斯已在家乡州投票(组图)

发表:2020-10-24 20: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10月23日,川普总统在佛罗里达州中部城市彭萨科拉(Pensacola)的社区“乡村” (The Villages)举行大选竞选集会。(图片来源:Jonathan Bachman/Getty Images)
2020年10月23日,川普总统在佛罗里达州中部城市彭萨科拉(Pensacola)的社区“乡村” (The Villages)举行大选竞选集会。(图片来源:Jonathan Bachma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川普总统本周六(10月24日)在佛罗里达州与数百万美国人一起参加提前投票。而彭斯副总统已经于周五(23日)在家乡州——印第安纳州——投票。目前离大选日11月3日不到10天了。预计佛州和印第安纳州都会收入川普/彭斯旗下。

川普总统周六上午在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参加了投票,然后他对一群支持者说:“我刚刚给一个名叫川普的家伙投了票。”

之后,川普总统推特上发布消息说他刚刚投了票,并感到非常荣幸。

白宫新闻副秘书贾德.迪尔(Judd Deere)早于周四(22日)就证实了,川普总统将于周六在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投票。

川普总统于周五到达了佛罗里达州中部的乡村(The Villages,或译为“村子”)举行大型集会,这个“乡村”是美国最大的55个社区之一。

在2016年大选中,川普总统并没有赢得这个乡村的选票,但是今年的情形似乎已经完全不一样了。从川普总统集会上支持者们的规模、热情来看,乡村的选民们今年是非常倾心川普的了。

不过,川普在2016年大选中还是以1.2%的优势击败了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而在2012年大选时是奥巴马勉强赢下佛州。

佛州有29张选举人票,历来是总统大选的关键州之一,预计今年川普仍会赢下佛州。

佛州的提前投票已从本周三(21日)开始,开始投票第一天,佛州就迎来破记录的投票人数,近37万选民亲自去投票站投票。佛州预计到大选日时,总共会有310多万选民投票,不过其中260多万人可能会使用邮寄投票。

川普总统去年宣布他把“户口”从纽约迁到佛州西棕榈滩时成为美国的头条新闻,川普解释说,虽然他每年为纽约缴纳数百万美元的税款,但是纽约市和州的民主党领导人们对他仍然非常恶劣。

在佛州西棕榈滩,川普有他被称为“冬季白宫”的海湖庄园(Mar-a-Lago),那是川普夫妇最爱的住所。更重要的是,佛州没有个人所得税。

副总统迈克.彭斯(Mike Pence)则和妻子凯伦.彭斯(Karen Pence)于周五(23日)在他们的家乡,印第安纳州首府印第安纳波利斯,一起投票,之后两人都获得了“我投票了”(I voted)的标志。

彭斯副总统和妻子凯伦。(图片来源:Courtney Pedroza/Getty Images)
彭斯副总统和妻子凯伦。(图片来源:Courtney Pedroza/Getty Images)

彭斯担任副总统以前,在印第安纳州任州长四年,他把这次投票经历誉为是他的“伟大荣誉”。

印第安纳州是传统的共和党州,有11张选举人票,预计再次归入川普/彭斯旗下是没有悬念的。

到目前为止,已经大约有5,000万美国人参加了提前投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