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说川普胜选” 90岁布道家的惊人预言(图)

发表:2020-10-25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美国传媒大亨、知名保守派基督教布道家罗伯逊(Pat Robertson)发布惊人预言。他说,上帝告诉他,川普绝对会赢得大选。
2020年10月18日,川普总统在内华达州卡森市(Carson City)举行竞选集会。(图片来源:Stephen Lam/Getty Images)

近日,美国传媒大亨、知名保守派基督教布道家罗伯逊(Pat Robertson)发布惊人预言。他说,上帝告诉他,川普绝对会赢得大选,但他过后会遭遇2次暗杀。此外,罗伯逊还说,5年后会有彗星撞上地球。

综合外媒报导,现年90岁的罗伯逊不仅一手创立基督教广播网“视博恩”(CBN)、美国有线电视网Freeform,同时也是瑞金大学(Regent University)、美国法律与正义中心(ACLJ)、美国基督教联盟等机构的创办人。

10月20日,罗伯森在CBN谈话类节目“700俱乐部”中说,上帝告诉他,川普绝对会赢得大选。他强调:“这不是说你们就坐在家里、不用投票,这是要你们出门、尽你们所能努力,但是他会赢”,“这事,我想已成定局”。

罗伯森接着说,川普宣誓就职后,“麻烦就要出现了”,美国会开始发生骚乱,川普甚至会遭遇至少2次的暗杀。同时,中国、俄罗斯以及北韩等敌对国家的问题也急需解决。但总的来说,上帝还是会为美国带来一段时间的和平。

此外,罗伯森还预言未来会爆发一场反以色列战争,“直到上帝阻止,战争才会终止”。

最后罗伯逊更惊人预言,彗星会在5年后撞上地球,到时可能就是世界末日,“我非常坦率地想着,唯一实现耶稣话语的事情…就是某种小行星撞击地球”,“这是突然毁灭。不会发生什么核子战争。我们不会允许这个地球被炸毁”,罗伯逊接着描述小行星引发的毁灭,“然后,也许就结束了”。

不过《今日美国》(USA Today)表示,这不是罗伯逊首次预言世界末日,他曾在1976年就说地球会在1982年毁灭;之后在其著作《The New Millennium》中,再称2007年4月29日,地球会迎来末日。

根据英国独立报21日公布了该报所作的一项调查,调查结果显示,2/3的美国选民担心这次总统选举不公正,高达3/4的选民担心选后暴力。这和罗伯逊的预言十分契合。

这项调查的负责人、JL Partners民调机构创办人强森(James Johnson)对独立报说:“有一片很大的乌云垄罩这次选举:对选举程序本身的担心达到空前程度” ,不分党派的大多数人都担心选举会不公平,他说,“若选举结果接近,或者开票夜就爆争议,那么一场完美风暴就将来临。”

有关川普是“神选定之人”的预言

2011年4月,佛州奥兰多的退休消防员马克·泰勒写的一本书《川普预言》也指出,他曾受到神的启示,神告诉他:川普是神选定之人,而且他会成功连任美国总统。

泰勒是位虔诚的基督徒。2011年的一天夜里,他正在电视上看到川普在说话,看着看着,突然有一个声音对他说:“你正在听总统的声音!”。他大吃一惊,回头一看,屋里并没有其他人,他意识到他听到了神的声音,于是赶快拿出纸笔,将他听到的神的预言记录了下来。

神告诉泰勒:“我将用此人,为美国寻回荣耀、尊重与复兴;美国将再受尊崇,成为世上最强大、最繁盛之国;美元将前所未有的强大,再次成为其他货币的判断标准。逆天的势力会为此震惊发抖,他们惧怕我选中的人,他们说:这个人知道我们的花招和诡计,我们已经掠夺美国几十年了,我们如何阻止这件事?”

神说:“没人能阻止我要做的事。无论逆天势力如何去做,都不会影响他,我会保护他(川普)。”

除泰勒的预言外,据美国NewsMax频道10月9日报道,曾经成功预言川普赢得2016年总统大选的基督教传教士沃尔诺(Lance Wallnau)表示,上帝已经派遣了《圣经》但以理书中所说的大天使米迦勒(Saint Michael),带领一群大天使从天上下来,助川普赢得大选。所以川普最后一定能连任。

据《新约》记载,米迦勒率领上帝的军队,对阵魔王撒旦与其邪恶战士,最终击败了它们。而在《启示录》中,米迦勒率领天使与巨龙争战,并将其击倒在地。

沃尔瑙说:“美国可以说已经沦陷了,但现在上帝出于怜悯,祝福我们(美国)与以色列的关系,这就是个转折点。”“我非常相信上帝对美国的恩典和对美国的怜悯还没有结束,如果川普坐不到那个(总统)座位上,那(美国)就结束了。”

沃尔瑙还敦促美国人不要理会那些唱衰川普的民意测验。他说,“上帝挑选了川普”,“一旦挑选了他,你打击他,你就是在打击上帝的选择。”

他相信:“谁与川普对垒,就是在与神对垒。”

责任编辑:唐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