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五大反常现象直指拜登胜选不可能(图)

发表:2020-11-28 06: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川普(右)和民主党人拜登(左)。(图片来源:Angela Weiss Saul Loeb/AFP/Getty Images)
美国总统川普(右)和民主党人拜登(左)。(图片来源:Angela Weiss Saul Loeb/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民主党人乔.拜登(Joe Biden)宣布自己“赢得”今年的美国大选后,保守派记者J.B.舒克(J.B.Shurk)认为,各大媒体应该对拜登的“出色表现”感到职业好奇心,好好挖一下拜登是如何“脱颖而出”的,但是完全没有这方面的报导,于是他自己分析了一下,发现今年大选中最少有五大现象非常反常,直指拜登的胜选是不可能的事情。

作为保守派媒体《联邦主义者》(The Federalist)的记者,舒克近日发表了他的分析,列举了今年大选中对拜登而言有最少五大方面的现象非常反常,这让拜登的“胜选”根本不可能,也完全不可信。

这五大反常现象分别是:

1、拜登获得8,000万张选票?

根据目前的数据,川普总统在2020年大选中获得了7,300万张选票。舒克说,这比川普总统2016年大选中获胜的选票数还多了1,000万张,在美国近150年的历史中,还从来没有哪位在任总统寻求连任时,在获得了更多的选票后还会输掉连任的。

这让拜登的“胜选”更加“创记录”,而且拜登还比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在2012年连任竞选中获得的选票数多了1,500多万。

舒克说,拜登“太精明”了,他的选民热情远远落后于川普总统的,他却能激励他的没有热情的选民给他投出创记录的票数。

2、拜登几乎失去所有领头羊(Bellwether)郡,却还能赢了大选?

舒克说,拜登将是60年来首位在大选中失去俄亥俄州和佛罗里达州却还能“成为总统的第一人”。舒克表示,一个世纪以来,这两个州一直预测了全国的大选结果,被认为是美国这个大熔炉的代表,具有风向标和领头羊的趋势性预测功能。

拜登在俄亥俄州输给川普总统8个点,在佛罗里达州输掉3个点。

此外,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在全美58个领头羊郡中,拜登只拿下7个郡,平均优势是4个点,而川普总统赢下其它51个郡,平均优势是15个点。这58个郡自从2000年以来都选对了总统。

另外还有一个19个领头羊郡的名单,是近40年来都选对了总统的郡,在今年大选中川普总统赢下其中18个,平均优势是16个点,而拜登拿下的唯一一个是华盛顿州的克拉拉姆郡(Callam),优势只有大约3个点。

舒克惊呼道:“领头羊郡压倒性地选择了川普总统,可是拜登还是找到了通往胜利的道路?”

3、拜登表现不如2016年时的希拉里,还能赢了今年的大选?

舒克介绍了大数据民调(Big Data Poll)的民调专家理查德.巴里斯(Richard Baris)对2020年大选的观察是,拜登在全国各地的主要都会区的表现都不如2016年大选时的希拉里.克林顿,除了密尔沃基、底特律、亚特兰大和费城以外。

非常巧合的是,这几个大都市所在的州——威斯康星州、密歇根州、乔治亚州和宾夕法尼亚州——都是川普总统竞选团队正在就选举舞弊进行法律挑战的主要战场州。

舒克还提到反川普的《华盛顿邮报》的选举分析师罗伯特.巴恩斯(Robert Barnes)甚至也惊叹道:“由民主党人主政的摇摆州的大城市……投票人数甚至超过了登记的选民人数。”

因此舒克也警告说,如果让民主党人成功取消选举人团制度的话,拜登的“神奇配方”(Magic formula)就可以让少数几个民主党大城市的选民人数在全国大选中形成压倒优势,而让民主党人“战无不胜”。

4、民主党人在全国各地败选,拜登却还能赢得大选?

舒克提到,今年的国会众议院选举中,共和党翻盘赢了27个原是民主党的席位,而民主党却没有能够翻盘任何一个共和党的席位。此外在新罕布什尔州,共和党人把这个州的众议院和参议院也都翻盘了,由此在全国范围内扩大了共和党在州议会的统治地位。

川普总统自己的党在众议院赢得席位的情况下却会输掉自己的总统连任?这在美国历史上是从来没有过的事。舒克再次惊呼,这是“拜登奇迹”(Biden miracle)!

5、拜登初选战绩远不如川普总统,却还能赢了大选?

舒克提到,利用党内初选战绩预测大选获胜者是非常准确的,他介绍了政治分析家戴维.查普曼(David Chapman)从初选结果中总结出的三项重要指标。

  首先,在初选中获得了75%和以上票数的在任总统没有会失去连任的。

  其次,川普总统获得了94%的初选票,这是有史以来第四高的初选战绩,高于前总统艾森豪威尔、尼克松、克林顿或奥巴马。

  第三,川普总统在2020年初选中获得超过1,800万人投票支持,这是在任总统中获得初选票数的最高记录。上一次的记录是比尔.克林顿(Bill Clinton)创造的,但是只有川普总统的记录的一半。

拜登在民主党初选中的得票率是52%。

舒克说,川普总统在初选中获得了历史性的支持,但拜登却还能在大选中获胜,这要把一个世纪的大选数据都推翻了,这是不可能的。

舒克还发现另一个非常大的“反常现象”——如果说拜登赢得了大选的话,他的这些把不可能变为可能的“出色表现”,每一条都极具“新闻价值”,可是却没有媒体和记者对此感兴趣,也没有职业好奇心去挖一挖,看看拜登是怎么做到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