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铁证如山》 揭中共活摘器官罪恶(图)

发表:2020-12-03 19: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追查国际组织在立法院召开记者会,除发表新书外,也邀请朝野立委共同谴责中共强摘器官恶行。
追查国际组织12月2日在立法院召开记者会,除发表新书《铁证如山》外,也邀请朝野立委共同谴责中共活摘器官恶行。(图片来源:自由时报)

【看中国2020年12月3日讯】国际人权日即将在本月10日迎来70周年,为唤起各界对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重视,12月2日,台湾法轮大法学会、追查国际等团体召开记者会,除发表新书《铁证如山》揭露中共大面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外,也邀请多名跨党派立委共同为人权发声,呼吁中共停止活摘器官恶行。

12月2日,追查国际台湾分会发表新书《铁证如山》,汇整近十五年来对于中共强摘器官的调查结果,内容包括2000份资料证据、630个采证录音及347篇调查报告,其中涉案的中国医生就高达9519人,横跨多达891家医院。新书中指出,许多被中共强摘器官的“活体”,正是法轮功学员。

民进党立委许智杰表示,《铁证如山》揭露了中共的恶行,也证明“共产党不倒,中国不会好”,希望大家能一起参与,阻止中共侵害人权的行为继续发生,最终目标是希望中国走向民主。台湾是华人民主的标竿,希望能把台湾经验散播全世界,并影响中国大陆,让中国也能变成民主国家。

时代力量立委邱显智表示,中共至今仍未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并以酷刑方式对待中国维权律师、新疆维吾尔人、藏人,甚至追求自由、民主的中国公民,这些问题都需要各界正视与关注,这些人只不过想追求身为人最起码的人性尊严与基本自由,却要因此遭受迫害与酷刑,这让人无法接受。

他强调,民主是不可逆的大潮,过去柏林围墙倒塌前,共产东德也一直宣称自己经济强大、社会稳定、政治制度优越。当时很多人也认为柏林围墙坚不可摧,不料柏林围墙却在一夕之间被推倒。

邱显智说,人追求民主、自由的向往,全世界都一样,期待中共能早日放下屠刀,不要再迫害法轮功与中国人民,并能够早日迈向民主化。

民进党立委张廖万坚也表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残害人权的手段,已有大量书籍、影像、记录片揭露内幕,手段非常凶残可怕,近年中共加强对内部控制,甚至出台《港版国安法》允许中共可以在第三地任意逮捕台湾人,形同把过去对法轮功与少数民族的迫害,向全世界输出。

台大政治学系名誉教授明居正表示,2006年时,《调查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报告》的两位作者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及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曾经访台,了解台湾民众到大陆换器官的情形,他当时也是随行人员,所以近距离听到许多耸人听闻的内幕。

其中令他印象最深的是,当时有台湾民众在医院排队等待器官移植,因为器官数量稀少、移植手术遥遥无期,竟有仲介直接在医院询问病人,在谈妥价码、参与说明会后,便随即开团前往大陆,同行人员约有十几人,落地大陆后以特殊方式入关,并搭乘专属巴士进入医院。

他表示,经过体检进行简单的身份确认后,中国医生就会拿出一份名单供病人挑选,结果是“挑谁谁死”,那位病人事前不知道,事后才知晓。

追查组织台湾分会会长、前军事检察长李正雄也说,《铁证如山》一书中已揭露的多项证据显示,近20年中国的器官移植数量呈现爆炸性增长,光移植医院就从19家爆增到逾500家。

他以天津第一中心医院为例,从1994年到1998年,每年移植器官数量平均约1.6例至1.9例,但2006年开始,每年移植器官数量有5千例到8千例,而且类似案例在中国屡见不鲜。

他指出,中共先是声称用死刑犯器官,但2000年前后,中国每年只有约1,600位死刑犯,根本不足以支应器官供应,后来谎言被揭穿后,中共又改口称用红十字会捐献,但2015年致电给中国各红十字会,发现许多地方根本都还没开展器官捐献,根本无法自圆其说。

目前,新书《铁证如山》已在美国纽约、香港、台湾等地正式发行。台湾已推广到各地图书馆,总经销为益群书局,希望新书可以帮助更多的民众了解真相。

责任编辑:沐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