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大佬:拜登上台后将很快被贺锦丽取代(图)

发表:2020-12-23 04: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前副总统乔・拜登和加州参议员贺锦丽(Kamala Harris),即2020美国总统大选中的民主党总统和副总统候选人。(图片来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美国前副总统乔·拜登和加州参议员贺锦丽(Kamala Harris),即2020美国总统大选中的民主党总统和副总统候选人。(图片来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美国的一位媒体大佬、著名的基督教广播网创始人帕特.罗伯逊(Pat Robertson)周一(12月21日)表示,乔.拜登(Joe Biden)的“腐败尚未变现为成果”,选举人团和最高法院都对此无能为力。他预测会看到拜登上台成为美国总统,但是拜登就职后不久就是贺锦丽(Kamala Harris,又译卡马拉.哈里斯)上位取而代之。

已经90岁的罗伯逊周一在CBN新闻杂志节目700 Club上说:“我曾祈祷并希望有更好的解决办法,但我不认为(会有更好的解决办法了)——我认为这已经结束了。”

接着,罗伯逊说:“我认为选举人团已经讲话(表态)了。我认为拜登的腐败还没有全部变现为成果(fruition),但这似乎并没有影响选举人团(选拜登),而且我认为最高法院也不会采取任何行动。”

对于大选僵局到了明年1月20日会有什么结果,罗伯特预测说:“我认为我们将会看到一个‘拜登总统’,我认为在‘拜登总统’就职后不久,我们还会看到一个‘贺锦丽总统’。因此,请你们保持对未来的关注。”

CBN的记者随后问罗伯逊,他是否认为川普总统应该在2024年再回来竞选总统。

罗伯逊回答:“我认为这是一个错误。”同时他提出他看好的2024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是美国前驻联合国大使妮基.海莉(Nikki Haley)。

对于川普总统会做什么,罗伯逊说:“凭借他筹集资金和发展巨大人群的所有才干和能力,川普总统仍然生活在另一个现实中。他确实做到了。”

罗伯特建议川普总统接受现在的大选结果,让生活继续向前。

罗伯特的这番话引起很多媒体的关注,因为他曾经对川普总统连任非常乐观,他还曾在今年8月份时指出,美国正处在和极左无政府主义者们的“精神战斗”(Spiritual Battle)中,因为极左派们想把他们的意识形态变成宗教,并取代传统宗教。

今年10月份时,罗伯特曾经预言川普总统会在大选中获胜,但是随之美国会发生动荡,包括内乱,川普总统还会遭遇两次暗杀企图,还会出现一次对以色列的战争,但是所有这些都将会“被上帝推倒”。动荡结束之后,全世界会有最少5年或更长时间的非常和平的时期,最后会有一颗小行星来撞击地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