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渗透战 “超限战”能摧毁一个国家(图)

发表:2020-12-27 09: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际外交专家、启明大学国际学部教授李志熔
国际外交专家、启明大学国际学部教授李志熔(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12月26日讯】当提及战争时,人们通常会想到军火弹药,但随着时代的变迁,战争已经不再仅局限于战场上,有国际外交专家表示,中国(中共)充分利用这一点,而对自由民主国家展开“超限战”

国际外交专家、启明大学国际学部的教授李志熔解释了“超限战”的概念,其是指没有界限、无限制的战争,也不分战时或平时。其主要目的是打破一切的限制,动用一切方法与手段,打败对方国家,最后获得胜利的一种概念。

李志熔表示,主要是使用于非军事的部分。在非军事领域方面,中共所展开的海外统一战略,就是与中共对立的社会,例如对美国、澳洲和韩国等国家进行扰乱,并摧毁这些社会,以让这些社会能够更有利于中共。扰乱与摧毁一个社会的社会认知、概念和理念。

李志熔认为,其实,技术超限战是中共常用的手段,其最大限度地窃取和利用对方的先进技术。

李志熔指出,利用收购方式,来拥有核心技术的企业,即是一个方法;第二个方法就是让中国留学生,在技术先进的国家留学后,且定居的中国人,甚至在更核心的方面,即是让中共军队出身的人去留学,例如到美国。以这样留学的方式来盗取核心领域的技术。

李志熔进一步表示,中共还会利用黑客来进行攻击网络,以窃取在中国的海外跨国企业的先进技术,并以低廉的劳动力,来控制世界的产业链,最后达到占据垄断地位。

中共“千人计划”在加大学内设党组织

曾经担任加中科技协会的高级行政职位已经有多年的顾明(化名)向自由亚洲电台报透露,其实,中国政府早于20几年前就已经在海外设立据点,并部署党组织来学习或偷窃西方的科技。而且在加拿大知名的多伦多大学丶卑诗大学内皆设有党组织,而且加中科技协会亦为其中的一个联络站。

顾明说,他们这些人员原先是来做研究、念博士的,在当初来都是国家给钱,而且里面都有党组织的。中国即是透过这些协会接触国外的研究机构及高级研究学者,而所有的科技人才,不是叫你过来进行研究的,就是要来买你的东西,若我买不到你的东西,就想方法去偷。讲白了,北京在20几年之前就已经在玩这个游戏了。

中共“千人计划”在加国遭识破

加拿大《环球新闻》报导指出,中国公司“康希诺生物”(CanSino)的高阶主管,是中国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目的在于用薪水、资金或其他利益等,把西方的研究与知识转移到中国,现今已知“康希诺生物”的高阶人员,亦参与了加拿大武汉肺炎疫苗的研发。报导称,有多名加拿大前国安官员透露,“康希诺生物”的科学家对于北京政府来说,是从事时于搜集资讯的潜在资产。

其中有一名前国安官员说,目前加拿大负责“康希诺生物”合作案的单位是“国家研究委员会”(NRC),该机构已经察觉相关的危险讯号,而且已于8月宣布终止合作,其原因在于中国官员并未将“康希诺生物”的疫苗,送至加拿大进行测试。

报导直指,“康希诺生物”的创办人宇学峰和朱涛二人,已经被中国列为“千人计划”的成员了,而中国“千人计划”(Thousand Talents Programme)在表面上,是以重金替北京引进高阶人才的重大计划,可是美国却高度怀疑他们涉有间谍和渗透的任务,且已经针对受怀疑的科学家提出窃密之告诉。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