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法院都是中共的政治工具

作者:侯镇安 发表:2020-12-30 01: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12月28日星期一,中共境内有两个法院备受国际关注: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和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法院”。

备受国际关注的原因是,今天在这两个法院受审的,都是真正为中国人民和世界公民对抗中共的抗争者,都是真正为中国人民和世界公民对抗中共的异见分子!

在上海受审的,是曾经在中国武汉肺炎疫情爆发初期,深入武汉市,报导居民困境的上海律师兼公民记者张展(37岁),她早于2020年5月15日或之前已经被捕,拘留至今,是多位因为真实报导中国武汉肺炎疫情,而被捕或被失踪的公民记者之一,也是首位受审的,罪名是“寻衅滋事”和“炒作疫情”,2020年12月28日早上,张展的辩护律师任全牛,在散庭后透露,法院当庭宣判,张展被判监禁4年。

在深圳受审的,是十位香港人(18-33岁),是为香港争取民主站得最前的年青死士,亦都是因为年轻,少不更事,误中香港特区政府和中共的圈套,2020年8月23日偷渡台湾时,被林郑政府送中,被深圳水警逮捕并拘留至今!已经四个月了!2020年12月28日下午一时半,在法院门前,已经有多个西方国家的使馆人员,提早到达(原定二时半开庭),等候进入法庭听审,但是法院坚决拒绝所有西方国家外交人员进入,使馆人员守候至三时半,不得要领,惟有无奈地各自离开!

在香港,“12港人关注组”整天努力协助家属联络深圳当局了解情况,但是,所有答复都是“不清楚”和“不知道”,“官派律师”亦玩“失踪”;直至接近晚上七时,“盐田区人民法院”才向外公布,审讯结果是“择日宣判”!

约晚上八时,“12港人关注组”和家属见记者,揭露中共和深圳当局的种种谎言,所谓已经有家属在场,所谓公开审讯,都是假话;实情是,秘密审讯!家属委讬的律师和亲朋戚友、记者传媒、以至多国使馆代表,无人获准内进,无人知道法院内的审讯情况,十名受审港人、以至代表他们的“官派律师”,是否都身在法院内,都仍然是一个大疑问?而“择日宣判”这个审讯结果,家属和“12港人关注组”,也只是透过传媒报导,才得知!家属的知情权被严重践踏,香港的林郑政府亦一于懒得理!

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和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法院”,虽然地理位置相距甚远,但是处理手法基本上相同,源出一辙,文过饰非,擘大眼讲大话,面不改容,不但无耻,连礼义廉也荡然无存!话公开,其实是秘密审讯,绝密进行;话“阳光司法”,话“阳光法治”,其实是无法无天,黑暗的人治,不透明的处理,暗黑的处决!中国人民可以继续容忍,广大世界公民也难以再忍!

其实2020年12月28日星期一,中共境内还有一个法院更加值得国际关注,就是位于中共香港特区,港岛西湾河的东区法院!

在东区裁判法院受审的,是一星期前,已经因为在“721元朗警方安排乡黑袭击平民事件”中,由原告变被告,而被西九龙裁判法院没收旅游证件的,前立法会议员,香港民主党其中一位现任副主席:林卓廷(43岁)。

12月28日上午约9时半,林卓廷在家中被廉署人员拘捕后,随即被带到北角廉政公署问话,并落案起诉,下午二时半东区裁判法院提堂,罪名是三次披露721受调查人身份资料,三次披露,负责调查721的警司游乃强,疑正接受廉署调查,涉嫌三次违反《防止贿赂条例》第30条,一经定罪,可处罚款2万元及监禁1年;法官应辩方申请,将案件押后再讯,并批准林卓廷继续保释。

林卓廷认为,香港现在连“廉政公署”都已经失守,都难逃成为中共政权的打压工具!已经沦落到如此地步,是他的遗憾,也是全香港人的遗憾!因为曾几何时,香港胜在有ICAC(廉政公署),香港人曾经因为有“廉政公署”而感到骄傲,他也因为曾经任职“廉政公署”而感到骄傲;但是,现在“廉政公署”竟然沦落到如此地步,不但令他自己感到羞耻,香港人也会因为“廉政公署”的失守,而感到羞耻!

林卓廷认为,欲加之罪,何患无辞,自己的真正罪名是“锲而不舍地追究721警黑勾结,追究袭击平民!”。

2020年12月28日,中共境内三个(人民)法院:上海浦东法院、深圳盐田法院、香港东区法院;虽然表现出来的司法透明程度各有不同,但是有一个共通点,有一件事是相同的,就是三个法院都是替中共做事,三个法院都是中共的政治工具,三个法院都是中共政权打压异己的私人工具,同时打压中国人民和世界公民的人权和自由!扭曲世界民主的真谛和进程,严重伤害整个人类社会和全球世界,毋庸置疑!不但是香港人的耻辱,不但是中国人民的耻辱,也是世界公民的耻辱!

最后,笔者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无奈地说声:香港人,加油!中国人民,加油!世界公民,加油罢!希望大家不要见怪,谢谢!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