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MAGA集会将卷土重来(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5-10 12: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9年8月15日,川普在新罕布什尔州举行MAGA竞选集会(图片来源:Spencer Platt / Getty Images)
2019年8月15日,川普在新罕布什尔州举行MAGA竞选集会(图片来源:Spencer Platt /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5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华盛顿时报》报导,据高级顾问米勒称,前美国总统川普不会在2022年竞选公职,但他的《让美国再次伟大》(MAGA)集会正在卷土重来。

高级顾问米勒周五告诉Axios,川普计划最快在春末夏初将重新开始他的标志性MAGA集会,为参加2022年中期选举的共和党候选人助阵。

米勒说,川普已开始审查2022年中期选举的候选人,不仅着眼于共和党候选人,更看重认同“美国第一”理念的共和党候选人。”

周六,米勒在推特上证实了这个声明,“振作起来:川普的MAGA集会又回来了。”推文写道。

米勒说:“川普的背书将候选人鹤立鸡群,并为其赢得党内初选扫清障碍。他的支持使共和党人能接触到平时难以触及的‘川普选民’。”

川普已宣布了十几项背书,如共和党参议员约翰逊(Ron Johnson)、肯尼迪(John Kennedy)和斯科特(Tim Scott)等。也包括众议员希斯(Jody Hice),他争取取代乔治亚州州务卿拉芬斯珀格(Brad Raffensperger)的职位,川普对拉芬斯珀格在2020年选举中的表现非常不满。

川普还支持阿拉巴马州共和党众议员布鲁克斯(Mo Brooks)继任共和党参议员谢尔比(Richard Shelby),并为前白宫新闻秘书桑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竞选阿肯色州州长背书。

川普在四年总统任期内举行过150多场MAGA集会,这已成为川普的一个重要标志,通常每场集会都吸引成千上万的支持者,他们通常会戴着MAGA帽子,举着MAGA的旗帜和展板。MAGA集会在2020年竞选期间,为川普和共和党候选人积聚了很高的人气。

MAGA的来历

公开资料显示,MAGA的口号的首次出现是在1980年美国总统选举中被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里根使用。川普在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中再次提出并申请了商标。

正巧美国也一如当年般整体国力出现下降,不同的是,美国在奥巴马任内,虽然总体上经济复苏,但社会上出现更严重的撕裂及深层次矛盾。美国亦牵涉多个国家的内战或战争,包括美国自2001年进行的反恐战争、阿富汗战争、伊拉克内战、伊斯兰恐怖主义组织伊斯兰国、叙利亚内战、利比亚内战、也门内战、乌克兰内战及克里米亚危机等,美国都深入其中。此外,2008年以来,金融海啸及经济结构转型导致白人蓝领的高失业率、与中工崛起导致中国在南海、东海的军事扩张,加上朝鲜核问题等的强大挑战。

共和党的其他候选人在演讲中也使用过这个口号,如参议员克鲁兹和斯考特.沃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