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许男生入女生更衣室 14岁少女怒斥校董(图)

发表:2021-06-14 22: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更衣室
更衣室(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1年6月14日讯】美国弗吉尼亚州劳登县(Loudoun County)公立学校(LCPS)允许“男生进入女生更衣室”,以示“平等”。一名八年级女生向学校董事会抗议说,这才是性别歧视

据美国媒体FOX NEWS报导,弗吉尼亚州劳登县LCPS允许“男生进入女生更衣室”之前,已经出台一项1040号政策。该政策承诺该县将提供一个公平、安全和包容的工作环境,无论“性取向、性别认同”和其它个人特征如何。而最近提出的这项8350号政策则更进一步,“应该允许学生使用与其性别认同相对应的设施”。

在6月8日的学校董事会会议上,一名曾在LCPS就读的14岁女生乔琳娜・格罗弗(Jolene Grover),身着一件写有“Woman is female”(女人是女性)的衬衫到场据理力争。

乔琳娜原本是该县一名八年级学生,她母亲在看到各种听起来有点不可思议的政策出台后,去年决定让女儿从LCPS学校退出,在家里接受教育。

在现场,乔琳娜看着董事会成员,严肃认真的说到,“每个人都知道男孩是什么,你们也知道。你们提出的政策很危险,根本就是性别歧视。”

她举例说,仅仅因为她“剪了短发”,那些所谓“觉醒”(woke)的孩子就问她“是不是女同性恋或变性男孩”。

“现在,男孩在教室里看色情小说,就在女孩旁边。你们想让他们进入女孩的更衣室,你想强迫女孩叫那些男孩‘她’。”

她接着说:“你们以包容的名义这样做,却忽视了将付出代价的女孩。你们的政策选择了男孩的需求而不是女孩的需求。”

周四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格罗弗说她担心LCPS的新规会导致女孩受到骚扰和攻击。

据了解,这一政策是遵循之前的劳登县学区1040号政策,后者承诺该县将提供一个公平、安全、包容性的工作环境,而不考虑“性取向、性别认同”和其他个人特征。而最近提出的8350号政策草案规定,“学生应该被允许使用与其性别认同相符的设施。”

在周二举行的学区董事会会议上,14岁的乔琳娜・格罗弗(Jolene Grover)争辩说,“两年前,我被告知1040号政策只是一种(泛泛而谈的)雨伞哲学,你们不会允许男生进入女生的更衣室。但你们现在做的正是这种事。”

格罗弗在演讲中声称,她的指导顾问在回应她对隐私和安全的担忧时说道“卫生间有隔间”。FOX NEWS新闻网尚未证实这一点,而LCPS拒绝对格罗弗的演讲发表评论。

弗吉尼亚州里士满Deep Run High School一名男高中毕业生被问到,“你是否能接受‘男生可以进入女生更衣室’这一规定”时,该男生表示:“男生就是男生,女生就是女生,当然不可以(接受)”。

责任编辑:江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